7:30起床 ~ 8點10分在娘家出門,
買了MOS早餐,我吃的雞肉三明治,
怎麼可以這麼難吃?
而且是冰的耶,我怎麼都不知會是冰... 真失望


接著出發到台北長庚,
原來從娘家到那,
開車只要10分鐘
比從汐止過去還近耶 ....
但老媽和老公早就知了


巧遇同事馬丁與他老婆。


今天產檢,有點緊張,不知乙型鏈球菌的結果如何了?
沒想到在產檢時,謝醫師就直接說我
沒過.... @@
天啊,害我覺得好煩!!


乙型鏈球菌,從網路上得知的訊息:

GBS(孕婦乙型鏈球菌)普遍存在人體腸道,
可能移行到直腸、陰道、甚至尿道中,
根據美國的統計,約25%的人身上
可以找到GBS。
除了要生產之外,GBS對人體不會有影響。

難怪衛教室的護士會叫我要常洗手


而謝醫師有說,基本上她會以
自然產為主
所以如果我有產兆的話,
就要馬上去,因為要施打抗生素4小時才有效。
衛教室的護士說,一般都是十分鐘痛2次就要到醫院,
我的話就是十分鐘痛1次就要過去了~~
如果到時候我的體溫過高或發燒,
就要變成用剖腹。
且如果羊水先破,就比較容易感染 @@


總之,聽得我
心好慌
宣媽叫我不要緊張,不要亂想。


話說,黑寶過了一個禮拜後再量,
體重從2698g增加為
3108g...
一個禮拜就增410g耶,好誇張哦!!
我看到有3000就覺得放心了,
因為其實也不想要黑寶太大,怕不好生。




我還有把公司健檢的報告給謝醫師看,
因為有好多數字都紅字
其實我也沒問全部,
但確定是因為懷孕後才這樣,
就覺得放心囉~~~


接著,到SOGO的Sony直營門市
現場看一款我想買的相機皮套,
可以放進去,但沒想到好擠哦~所以不買了
店員推薦可買golla品牌。
午餐和曉盈浩呆宣宣吃完田舍手打麵
還到美華泰買沐浴旅行組買青蛙下蛋
走了好一會兒,他們一家三口和我們回停車場,
因為我忘了把施巴拿下來要給曉盈了啦@@
但也沒有載她們一起下樓,
因為後座有一個安全座椅,塞不下他們 >"<
接著和老公到忠孝東路一段的golla直營門市,
買了一個相機包
,回娘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