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二十分左右出門,
和老公到天橋下的早餐店吃。


吃飽到台北長庚,也才九點多,
等約不到10分鐘,就換我產檢囉~~


黑寶這次體重仍舊是3100g左右...
不過我有發現,
腹圍的部份,怎麼量的比上次少一些,
不過腿還是比較長,約在40w左右
算了,反正這些都是參考值,
不知黑寶出生後,體重與這些參考值會差多少呢?





話說~ 黑寶的頭,還沒降到骨盆
所以就繼續順其自然囉~
看黑寶何時想出來了!!!


還問了謝醫師一些問題…
1、打抗生素與無痛,會有影響嗎?
→ 不會;且無痛是打背部脊椎、抗生素是打點滴的。

2、我有B肝,粉紅奶BABY是否能喝?
→ 可以喝,且妳的B肝是沒有什麼傳染的(因為我的e抗原沒啦~~~)
    如果擔心的話可以自費打免疫球蛋白,不過一般是建議不需要打,
    不過我還是打一下好了,比較妥當!!

3、需要做青蛙蹲嗎?
→ 不需要,且做這個會傷膝蓋,
    若想要訓練大腿內側的肌肉,妳可以做雙足合在一起的運動,如下圖... 
    


後來,護士叫我,問我要不要去上媽媽教室(一對一的)?
我說好呀~~ 結果護士看一下我都要39週了,
就說:妳都39週了,不用上了啦,都要畢業了
我說:對呀,好像也沒啥好上的..
然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