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長的前言》
一直在等待PICNIC的消息,
沒想到在
2018.11.26官咖與推特釋出消息, 
 
2019.01.05將舉行官方FAN-CON  
第一波售票日是2018.12.05 PM 8 (KST),這是給有參加第三期會員的貝貝們、一人限定一張;
第二波售票日是2018.12.07 PM 8 (KST),這是普通預售。
總之,總購票的張數是…
一人兩張
只能用電腦搶票的melon ticket系統 ! ((我沒用過,緊張到爆))

我... 到底是要先買機票+住宿?
還是等有搶到票再買機票和住宿?
這問題在我內心問了N百遍.. 
結果在12/7先訂了機票、12/8訂好住宿。

 很好,我要哭死了!! 第一波與第二波,我都搶不到… 
其實在第一波時我有搶到三樓的票,但和朋友討論後怕太高,於是我放棄了~
沒想到這麼難搶  早知道我就先留著~


12/5搶票失敗的晚上,聽到老公和兒子在廁所的對話...
●兒子:好想要快點8歲就可以去看元虎他們了
●老公:等你8歲時元虎就去當兵了!
就是聽到這個對話,讓老娘覺得誓死也要搶到票


12/8正好回婆家住,所以把NB帶著…
*第一次進到購票系統需要填認證碼
我在陪兒子時,老公則認真的幫我刷票,
他說有看到座位點進去卻被別人結帳;
等兒子睡後,我直接到房間用桌機,
沒想到!!! 我搶到三樓了,雖然是最後一排~
但這時候只能先求有,再求好啊!!
而且,後來才發現售票系統裡,可以直接點選"剩餘座位",
我不知道!! 竟然還一個區塊一個區塊點,
這半秒之差的時間早就被搶光了~
所以後來學得厲害的手勢,先用滑鼠點剩餘座位,
再用滑鼠點"刷新",最後這個改按ENTER鍵,
我感覺我好像在打電動.... 


12/12在公司,有空檔時間,我就刷一下票,
刷到人生覺得沒了希望  唉…
就在下班前想說刷一下,
沒想到!! 讓我刷到一樓,雖然也是最後面的票~
原本以為三樓和一樓的最後面視野一樣,
但看了網路的圖,應該一樓比較近,
最後我就取消三樓、留著一樓。

雖然後來一直很忙,但也找機會刷票,
總感覺沒希望有更好的位子,於是也半放棄沒積極續刷。

 

 精彩的第一次追星追到韓國的記錄,시~작~!!!  

這是我們虎歐巴1/4在推特發的照片,看到他手上的門票,我也好想快點拿到! 

WH1.JPG
CR: 몬스타엑스_MONSTA X

 

天啊,我要去找虎歐巴了! 

WH2.jpg
CR: 몬스타엑스_MONSTA X

 

1/5當天虎歐巴在推特發的照片,因為打扮的活動是要有皇冠及紅色,
所以我們虎歐巴的身上襯衫上有紅!

WH3.jpg
CR: 몬스타엑스_MONSTA X

 

2019.01.05 早上到南大門買童裝,
帶著緊張的心情吃午餐,根本沒胃口~
接著一家三口一起搭地鐵到回基站회기역(123/K118)的1號出口出來後,
看到有綠色01號公車,上車!!!!
網路上查到的是說會停靠2站,所以要在第3站(終點站)下車,車程約10分鐘,
但其實只停了2站,也許中間沒人下,
從窗外看到了貌似學校的場景,我們也跟著下車了~

話說,我原想用小蛋糕當晚餐的,在回基站買的,
結果還是完全沒胃口,又把它送老公吃!! 

02.jpg

 

慶熙大學안녕... 下車後,跟著人群走..

03.JPG


沿途風景,也感謝老天給個好天氣,雖然依舊很冷!

04.JPG

 

05.JPG

本館(研究生院)

06.JPG


和平殿堂,快到了~~!!! 看到路邊的旗子,無比興奮又緊張。

07.JPG

兒子跟他最愛的創均(I'M)來一張

08.jpg

我跟最愛的虎虎來一張

09.JPG

 

10.jpg

 

看著和平殿堂外的MONSTA X,覺得好氣派,
原來偶像們在自己國家舉辦活動時這麼讚~ 

11.JPG

今天活動說要有紅色與皇冠相關,所以昨天在弘大臨時買了搞笑皇冠眼鏡(沒戴)及紅色鑰匙圈,
結果今天上午在南大門看到漂亮皇冠髮圈,老公叫我買了改戴這個,拍個照要來參加活動用的。
雖然明知我不會被選中~

12.JPG
 

13.JPG

 

板上寫著:演出場地 on the way,
意思是照著箭頭走可以到演出場地啦!

14.JPG


原本想參加free good的兌換,憑護照+門票+會員卡,
但好多人,也許因為帶著兒子來,所以完全…懶得排隊! 

15.JPG

 

幫認識的妹妹在tonymoly要到海報,
所以用line電話找了她,
認了老半天,總算看到人了!
之後,和兒子老公殺去排隊:
MONSTA X的立牌
原本以為要很久,結果各別的立牌不會排很久,
但是七個成員一起的立牌很多人排隊!

16.JPG

 

兒子說要和基現與民赫合照,
現場看了一下,應該就屬兒子是最小的粉絲吧?
真希望我們MONSTA X能看到,
然後媽媽我就能順便近距離看到最愛的虎
(幻想症又犯了....)

17.JPG

 

我的虎和Shownu!

18.JPG

 

只想和虎拍的我,真的一臉粉絲樣耶! 

19.JPG

 

想說要來個自拍,回家後看照片才發現糊了 0.0 有事嗎?

20.JPG

 

兒子還要和他最愛的I'M 來一張。

21.JPG

 

我的老公很可愛,看到有人在發東西時,就主動的衝去搶給我 !
拿了三本本子,是最新專輯,雖然我也有買了 ....
老公手上大包小包是上午到南大門的戰利品,
原本以為回基站會有寄放櫃,結果詢問了站務人員....沒有!!!! 傻眼..

22.JPG

 

等待之餘來拍拍照吧。

23.jpg

 

老公和兒子穿很像的外套之背影。
我可愛的乖兒子~

24.jpg

 

TICKET BOX
排隊領票,但下午三點後才開始,而且排了兩排,就挑了一排來排,
後來才知是按照護照上的名字開頭英文字母來排...
臨時移動可能又要到後面了,那豈不是白排了?
所以就先這樣排,等工作人員看了之後安排再說吧~

25-1.JPG

 

看到這個邀請函,真讚。
為了領Ticket,還多出了一個烏龍,嚇死我了~
工作人員問我是不是有取消票,
我說一張取消、一張沒有,
但她說她查到我的號碼是取消沒有購買!
什麼!?!?!? 於是她叫我用手機登入melon ticket給她看~
我心想原來手機可開melon ticket哦,早說嘛~以為只有電腦能用!
看了之後,工作人員立馬找出我的票根,
所以我原本瞄到她拿的199號,
根本就是她看撇眼以為是我的呀.... 真是的! 
想說如果我來這領不到票,不就要哭死了 

25-2.JPG

 

有stamp的遊戲,但我沒去搜集和蓋章。

25-3.JPG

 

在台灣的演唱會,也不會有這種票耶!
上面還印製我們MONSTA X的人像 

25-4.jpg

 

後來,發現似乎可以入場了,我上前走去,
老公也同時帶著兒子離開囉~
進到和平殿堂裡,好華麗!
很多人排隊合照,我也有點想,但老公不在身旁幫拍,
所以,我只拍這一幕當留念也是可以的。

26-1.JPG

 

每張椅子上都擺了應援手幅

27.jpg


背面有英文和韓文的內容,告訴你在何時要應援

28.jpg

 

我的位子是在最後一排的310號  
因為一直覺得很冷會發抖,所以外套一直穿著沒脫!

29-1.JPG

 

特地從台灣帶來的手燈,不得不說有場控的手燈超屌,
而且每次變色都讓我好感動哦 

29-2.JPG

 

 

其實,這距離~比在台灣花了好多錢看演唱會的位置,還要近耶!
這是
手機的一般視角

30.JPG

 

加裝了廣角鏡頭,怎感覺好遠 

31.JPG

 

出動小相機,將鏡頭拉遠拍攝

32.JPG

 

開場來了一段VCR後,唱了讓我入坑的DRAMARAMA..
但不是以下的照片 
其實,在最後面唱了Oh My時,氣氛超high…
我就看到大家把手機拿出來,
不然我一直都不敢拍的,
而且拍照只是想留念我來過這裡,並沒有販售的動機,
是說用我這台小相機和哀鳳怎可能拍出高畫質照片啦 

33.JPG

 

讓我感到很嘔的是,MONSTA X還下來與monbebe們握手!!!
而且就到我們前面那排,就回舞台了.... 好傷心哦 
但這麼好的位子的票,外國人哪搶的到啦,又不想買黃牛的! 

 

這次的MC是我們李虎錫(WONHO, 元虎)噢~
鏡頭一直有他,然後又不能拍照,
這時真希望我的眼睛就是相機吶!

 

而且我後來才知道,原來fan-con是見面會~
所以談話居多,只是我都聽不懂,
有懂的也只是很日常的話,但也無法串成一句話來聽 
真希望我能馬上就聽懂!

 

不過,當到了玩遊戲時,
這種不需要言語也會覺得笑翻天哦! 

 

還有一段是大家回顧一年前的時光膠囊
每個人把當初寫的紙條唸了一下,
虎虎一邊唸一邊害羞,真是可愛極了!

 

這場FAN-CON都唱了什麼歌呢?

 ● DRAMARAMA

 ● AMEN

 ● 백설탕

 ● MOHAE

 ● Unfair love

 ● Spotlight (KR ver.)

 ● In Time

 ● 5:14(Last page)

 ● Queen  就這首歌大家超high的,問了朋友才知也許是因為MONSTA X首次在舞台上表演

 ● By my side

 ● Oh My

 ● Shoot Out

34.JPG

 

35.JPG

 

38.JPG

 

40.JPG

 

41.JPG

 

亨願綁這樣真可愛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我的虎笑起來讓我心融化 

48.JPG


最好笑的是他手上的小手 ,還用小手跳Shoot out,笑翻了!

49-1.JPG

 

49-2.JPG

 

49-3.JPG

 

這是站姐拍的

49-4.JPG
CR: W∞ ur Heart ♡


印象中,最後面一直拱基現秀出他的腹肌!!! 我有看到!!!

50.JPG

 

51.JPG

 

 

 

原以為只有兩個小時,沒想到是滿滿的四個小時,好滿足,謝謝你們,我愛MONSTA X!! 

52.jpg

 

結束後,看大家衝好快,我一個人也衝啊~
沒想到大家站在欄杆邊似乎要等MONSTA X出來,
可是天色已晚,我一個人在異鄉,只想要快點回民宿!!
所以我沒有等待,就衝去搭綠01號公車…
途中,奇怪~~我的T MONEY怎麼不見了?
好在我身上還有零錢W100,先前有瞄到投現是韓元100元,
坐到車上後找到T MONEY了,好家在!
結果坐到回基站,在搭車回孔德站時,坐到的線只到龍山就要下車… 
感覺當地人也一臉傻眼,等了好久,我快冷死,至少20分鐘有,
那時WIFI EGG沒電,無法聯絡老公了...
晚上快十點走在孔德站的途中覺得好可怕 

56.JPG

 

這是MONSTA X推特上發佈的FAN-CON合照與結束後的合照!

53.JPG
CR: 몬스타엑스_MONSTA X

 

54.jpg
CR: 몬스타엑스_MONSTA X

 

是說,第四期的招募,我又加入了!
我也不知我會喜歡你們多久...
但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這樣,都是
李虎錫啦!!! 

 

最後的最後,若我有寫錯,歡迎指正哦 
 但請有禮貌 감사합니다 ..


 

【MONSTA X 商品分享】

1/4及1/9,分別到弘大的TONYMOLY買了MONSTA X的護手霜及染髮護髮素。
完全捨不得打開使用 

20190113_IMG_9167.JPG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