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想樂樂,正好看到老公有休平日,
所以我請老公帶我去萬里翡翠森林一趟,
後來想到,也約爸媽一起,反正爸媽現在沒有樂過得很無趣.. 
結果小妹說她想去...
大妹真的都沒假了,只好等下個月是明年有特休了再一起~
因為我們原本就有約好1/9要一起再到萬里找樂的。

我們大約九點38分上交流道,
結果路上還真塞,原來禮拜一都會有很多大卡車,
是因為有報關的貨物要運送,是老公跟我們說的,我都不知道。

抵達翡翠森林,大約是10點四十幾分,
而且後來還發現接駁車在我們的後面!

昨晚我看了VIP她們的秘密,
裡面的某女她媽媽過世,去靈骨塔探望她媽媽,
她就很傷心的哭了~
當時我心裡想,為什麼會想哭呢?
其實,我以為我不會哭的,
可是當我進去把妳的書抱下來並由媽媽捧著時,我就眼淚止不了啊!!

20191223_IMG_4687.JPG

 

而且再聽到大妹錄給樂樂聽的歌和話,媽的更催淚了啊!

 

大家輪流跟樂樂說說話,我萬萬沒想到爸爸邊講也邊哭,唉....
後來,再等一下,讓樂吃吃媽媽準備的食物,
就準備跟樂樂說掰掰了! 樂... 我們明年1/9見哦!
後來,和小妹一起寫了祈福的紙條綁在樹上。

20191223_IMG_4694-001.JPG

 

樂,妳知道我們很愛很愛妳吧!!
但是,我摸不到妳,聞不到妳,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