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8

皇冠 ▪️ 約1公分,TWD 3000。

因為很喜歡SF9的相赫,所以刺了一個與他一樣的圖案。
我知道刺青在自己身上是永久的,
假設以後我真的不再愛相赫,
那麼這就是Jean-Michel Basquiat的皇冠圖案。我的三個刺青💖Sohye Studio

我的三個刺青💖Sohye Studio

 

我的三個刺青💖Sohye Studio
CR: 알로하 @_Alohaaa_724

 

刺完後的11個月,還是很好看呢!!!(2023.12.24)
我的三個刺青💖Sohye Studio

 

 

2024.01.06

當天兩個一起刺,費用是TWD 8000。

星星 ▪️ 約3公分。
是單純喜歡Sohye的這個作品,
很喜歡手腕的位置是想到以前年輕時,
常想不開時會想著割腕自殺會怎樣…

我的三個刺青💖Sohye Studio

 

 

無限+韓文字 ▪️ 約8.5公分。
也是看著Sohye的三個作品結合而成的~
喜歡的韓文太多,最後選擇자신감,
因為與事實不符,所以活到42歲的我,
希望能有無限的自信~

我的三個刺青💖Sohye Studio

 

 

__♥_♠_ ♦---♦ _♠_♥__"" __♥_♠_ ♦---♦ _♠_♥__ __♥_♠_ ♦---♦ _♠_♥__"" __♥_♠_ ♦---♦ _♠_♥__
 

 

刺青師是女生、韓國人、可中文溝通。
需先線上討論樣式及估價。
每個月15號晚上9點會開始下個月的預約。
預約成功後,需先付訂金且不會退還,尾款當天再給。

以上仍以實際公佈為主~

 


工作室很美。

我的三個刺青💖Sohye Studio

 

若是簡單的小圖或文字,刺青當天才會看到圖稿,
稍微複雜一點的刺青,會在刺青前一天給。
因我的圖案是當天到現場後,所以Sohye是當場迅速調整,
再讓我確認要刺的大小,選好後會從紙上剪下,
並用成轉印貼紙,貼到想刺的位置後照鏡子確認,
貼了之後還想改位置的。

我的三個刺青💖Sohye Studio


接著就是開始刺青囉~放上一張認真的女人最美之刺青時間。(已徵求Sohye同意囉)
我的三個刺青💖Sohye Studio

 


這次刺的兩處,的確比去年的還有感,但我不怕痛,
因為霧唇的痛,比這個痛上100倍  (*´◒`*)
因為生孩子的陣痛,比這個痛上無限倍  (◍•ᴗ•◍)

 


總結一下
◽️ 討論的時間約15分鐘、刺兩個的時間約30分鐘。
◽️ 回去後可正常碰水,但不要把沐浴乳直接抹在刺青處,
  一天擦2~3次的凡士林(薄薄的一層),
  總之保養的部份,Sohye會再說明哦!

 

 

今天帶著兒子一起,因老公要上班。
我媽和Sohye都問我,若兒子之後想刺青怎辦?
我說…那就刺啊,但要先告訴我,並讓我了解刺青的心態是什麼。
像我42歲才刺也沒跟我媽說,只想著自己年紀都一大把了~可以為未來的自己負責我的三個刺青💖Sohye Studio

我的三個刺青💖Sohye Studio

 

 

【Sohye Studio】
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114巷2號4樓(捷運古亭站,走路15分鐘)
https://www.instagram.com/sohye_tattoo_/
https://www.facebook.com/sohyetattoo/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