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美麗華的童裝部..
 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小男孩在哭..
 看起來好像是兩歲半左右..
 原本以為是旁邊人家的小孩..
 可是當我發現那一家人起身時..
 那小小的小男孩仍在哭泣..
 於是我上前蹲了下來..

 「弟弟你怎麼了....」

 『嗚~我要找爸爸.. 

 「你爸爸去哪裡了..?」

 『嗚~爸爸不見了!..』 

 結果..他緊緊的握著我的雙手..
 我要他不要哭哭..要帶他去服務台..
 嗚..他的眼淚滴下來啦..害我也好想哭>”<
 重點是..他竟然會跟我對話耶..so cute..
 
 三分鐘不到..
 那小小的小男孩的爸爸來了..
 而且是一臉無所謂的臉..
 真是欠揍.. 
 
 後來..跟小小的小男孩掰掰..
 呼......好可愛哦....那哭哭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