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飽飯 跟往常一樣
把便當盒擦乾之後
準備來上網囉
 
 
可惡!!
LCD面板怎麼又變成白色的了?
差點又被氣到中風 倒...
 
 
11/20 拿去松信路ACER直營服務中心送修
11/21 取回NB
ACER的工程師說
那是因為電腦未更新BIOS
所以才導致NB的螢幕又反白
於是拿回公司使用之後
都無任何大礙
且很正常
沒想到 就在今天中午
又出問題了 ><
 
 
沒有電腦 真的很痛苦
不能上網 不能聊....
不能找事情做 什麼都不能 
害我做的正起勁的行程
當機了 
啊我是有沒有存檔呢?
喵的。。
 
 
下午約2點
公司的兩個客服部工程師
開著公司車 載我直奔松信路
在這之前
其實我跟他們都不熟
出門前 看著Frank面無表情的臉
說實在的 我很害怕 
而Arthur卻反之的友善了許多
 
在車上 我才發覺 他們都是好人 
而且 很好相處
有聊天 有搞笑 
所以 我也放開了許多
一度被Arthur的開車技術給嚇到 
的確是 有那麼一點可怕啦!哈~
不過就像Frank說的一樣
若常開 總是會有進步的一天
之後 結束NB送修
他們就把我送回公司囉
 
 
接著工程師們又要趕去板橋裝機
 
 
洩洩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