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天了!

記得上次燙捲毛
去年的5/7
上次的捲度
比較不是很捲
因為是第一次燙嘛
結果這次設計師 
說要幫我燙捲和澎一點哦!
 

一樣是這台機器
嚇的我滿身汗
因為整個頭皮好燙啊~
不過又屬正常 呼
這次上的捲子比上次多兩倍內 噗



就這樣從早上十點
弄到下午三點多才結束
當然在這中間的時間
也包含了等待
設計師 美紅 超忙的啦
 
 
我 燙髮 + 護髮
老公 剪髮
浩呆 剪短 + 染髮
姐姐 洗頭
EVA 洗頭 + 綁髮
IVY  洗頭 + 剪髮 + 綁髮
光這六個人
就讓設計師賺了不少吧 哈
 
還有看到一個藝人:田路路 
 
 
今天美紅 穿的很 sexy
超低胸的上衣      *溝.......... XD
而且她又很白 整個就是辣
雖說她也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
但 身材保持的很好
屁股小小的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這樣
那…皮膚就不用說啦 
因為那顏色 
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 =*
 

我的氣色 似乎不好
老公說 因為我常不快樂
所以才會變這樣
如果每天放假 我想我會變很快樂吧  XD



終於弄完囉
我和老公沒有等浩呆染完頭髮
就先回家啦 因為餓 要去覓食
 
 
今天 謝謝我的老公
在這五個小時中間
耐心的陪著我弄完頭髮
中間怕我餓
還買了麵包先讓我止餓
但不曉得這樣體心的老公
會維持多久呢?
也許有天 他會有所改變吧
雖然他總是說 我不會變 
SO 把握當下 呼
 
 
到東湖後
我和老公先吃了一點水餃
然後沒多久 浩呆來按電鈴了
今天的他 真難得
不用約會 噗
所以才會來找我們 = =
 
 
四點多 三個人一起睡午覺
我最裡面
老公在中間
浩呆則在最外面
不過 三個人先小聊一下
後來 浩呆睡不著
就爬起來打PS2
而我和老公 睡到六點多七點起來吧
 
 
以前 
常常過著這種三人行的日子
友誼好到 無話可說 
不過現在的感覺
卻不如從前 
偶爾想到時
會覺得有些感慨吧
但 學著接受後 
也給予祝福囉
這就是朋友。。
 
 
我啊 貪睡
結果晚餐
就讓老公和浩呆去買
我真的有努力想爬起來
先在桌上鋪報紙哦
誰知 眼睛一張開時
他們兩個 回來了 
體貼的老公
先拿外套讓我穿上
再把我邊拉邊抱起來
突然我覺得
我 好像小孩子 
可是我喜歡這樣
這…是不是 太過依賴
呼 不知道啦
 
 
八點半從東湖要回家了
每次的分離
心裡就是會一直的沒安全感
會亂想 會不捨
可是 又能如何呢?
 
 
明天又要上班了....
這句話 
我們三個都脫口而出 
哈哈哈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