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不快樂有時是看自己的。
 
寶貝的ID是這麼打的,
短短的幾句話,
似乎觸及到我心最深處。
 
常常問我自己,
我快樂嗎?
嗯,想了許久,
不快樂吧。
但,是誰造成的?
也許是,自己吧!
 
想要改變些什麼,
但好像也就只能這樣,
每天的每天都是如此,
久了會覺得,
活著到底有何意義?
 
:天知道:
 
 
早上八點十五分出門,
到了公司,
心裡開始七上八下的,
因為,深怕找不到停車位,
果然!就是找不到,
繞了很多地方都沒有,
於是我開始著急了,
終於在不近的地方找到一個洞,
停進去了~
結果步行到公司時,
發現,按.....這裡有一個位子,
唉,真麻煩。
聽VICKI說,
如果要跟大樓的地下室租借停車位,
好像要十台停一個地方,
然後大家一起分攤,
一個人也要四百六十元,
我覺得OK啊~
付了四百六,可以不用擔心沒車位,
又可以省時,
何樂而不為?
可是,沒人想要,唉。
還有,去哪湊十個人?
還有,我也搞不清楚,真的是一個位子塞六台?
要去哪裡問:哪裡有在租機車停車位的啊?
馬的煩死人了...................
 
 
最近發現,
常常看不到,
大家分享空間的更新,
也就是MSN裡的那朵小花,
原來是要按一個:
「接收此連絡人的更新連絡資訊」
才可以看到大家的更新,
機車ㄟ,以前怎麼都不用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