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45,
出門去7-11,
領我訂製的 i-cash卡四張。
噗,家裡的相機都不在,
只好明天才能拍出來囉~
做的還不錯啦。
一張250元,
不過我做了四張,
所以一張變成230元,
再把每張  i-cash卡儲值200元,
哈。
 

 
今天要聚餐,
成員有:
大姐、姐夫、EVA、IVY、
二姐、老公、我,總共七個人。
聚餐的店是,
敦化北路上的FRIDAY'S
似乎好久沒吃咧。
 
 
 
我在11:28坐上紅32,
前往老公的公司囉~
 
 
 
可是大姐他們,
已經到老公的公司樓下等了,
結果我還在公車上,
12點才到 = =。
 
 
 
後來就開車前往目的地,
而二姐,
自己騎著機車過來與我們會和。
 
 
 
到底點了些什麼,
我也不太記得,
不過,久久吃一次還不錯啦,
只是很嘔的是我又不能喝冰的
 
 
 
吃飽之後,先去二姐家,
二姐拿了Wii 給大姐,
是要帶到三峽去玩的,哈,
其實我心裡正興奮著呢!
 
 
 
到三峽是三點多還四點的樣子,
結果老公和姐夫,
興奮的開始把Wii 裝起來玩囉~
 
 
 
遊戲有:
網球、棒球、高爾夫球、拳擊、保齡球,
好像還有一個是猴子的什麼遊戲。
 
 
天啊,
我、老公、大姐、EVA四個人先是玩保齡球
沒想到,我竟然是最高分的,
總分是141分耶…
簡直就是與現實中是相反的嘛~
我還一直連續的STRIKE
 
 
 
再來老公和EVA玩拳擊
挖靠,兩個人超激動的,
後來老公被打倒在地上,輸了。
換我和EVA決戰啦~
螢幕上有教人用什麼方式打,
結果,我贏了,
在這同時我有個感覺:
老娘我的手臂變細了吧,哈。
玩這個拳擊真的很累耶~
雖然動來動去的還蠻白痴,
可是為了打倒對方,
雙手要一直用力,
所以手臂才會瘦,
且EVA玩到汗直流,真可愛!
 
 
 
晚上的我八豆特別夭
可是還是吃一小團飯,
而今晚的菜色,
似乎比之前還要多耶~
有佛跳牆、有五更腸旺、
有煎魚、有蛤蜊、有橄欖菜、
有炒豆芽加什麼肉來著的、
有咖哩、有鹹冬瓜香菇雞湯,
噗,寫著寫著我八豆又餓了,
我是豬嗎?= =
嗯,可能是今天大了三次便,
呵,肚子空空的了。
 
 
IVY今天發燒了,好口年哦,
很心疼她,很想給她好好的秀秀,
IVY的感冒徵狀就流鼻涕和咳嗽,
晚餐前和她和EVA玩,
結果我發覺到IVY很無力,
然後要一直躺在床上,
問了她:慈慈妳不舒服是不是?
慈:對(點頭)。
所以我把姐姐叫了過來,
晚上吃飽飯,
姐姐、姐夫帶慈去看醫生。
 
 
而EVA不想一起去醫生那,
所以堅持留在家裡,
那時的我陪EVA畫畫,
正在畫小叮噹畫到一半咧,
老公就說要到隔壁景凱那用電腦,
所以我就和老公過去了,
EVA說:心心阿姨為什麼妳不陪我畫畫?
我:因為阿姨要跟阿鼓去用電腦呀~
 
 
噗,一到景凱那,
我就後悔了,
因為丟下EVA和任爸在家,
EVA應該很無聊吧~
雖然EVA本來就知道我不會在家了,
然後景凱那邊又菸味超臭的,
所以我還是回家陪EVA。
 
 
呼,晚上九點離開三峽,
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