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点起床,
吃着老媽買的猪肉満福堡加蛋
再配上自已泡的三合一coffee,
呼~整個很満足吶!!




十一点和 Ruby 約好到宇羚做臉,
呼~好熱的天氣お  ~"~
従六月到今天,
終於来到宇羚了,
還不是因為七月的時候落枕,
所以臨時不能来,口矣~




到了裡面,就先換装,
做臉前,想説来量個體重好了,
反正也很久没量,
就是不太敢量ら,哈~
雖説如此但我毎天還是有在控制飲食吶~
只是偶散会吃些有的没的
很好,51 kg整...
結果做完臉出来再量,
変成50.4kg,
整個就是一個好,
我想是没吃午餐的結果吧~
看過很多明星有166cm,48kg的,
而我168cm,至少也要50才行,
快了快了,如果我再努力一点 = =
可是我的骨架永遠都比別人大,
口矣~這也是大隻人的悲哀…




今天不能做全身精油舒壓,
因為都是那該死的 menses ら~
所以就上半身加壓小腿囉~
呼~小腿快痛死了,
美容師説我的小腿有水腫,
我想也知,毎天小腿都在痛,
真是煩 ~"~
然後按背的時候,
還按到出砂
美容師我太累了且氣血不順,
我想也是,因為最近身體愈来愈了!!!




臉部,我以為粉刺会很多,
但其實還不会耶~
今天做了刮臉,很舒服哦~
面膜是敷膠原蛋白
很舒服,所以一度睡着,
口年的大妹没能一起来,
因為她要加班




大約両点半結束做臉,
老公也来到楼下接我了,
這時雷雨交加的
不過在這之前我就有聴到超大的雷声吶~




老公和他的家人一起去欣葉慶祝父親節,
結果我没能去,
因為做臉的時間有衝突,
所以…就不能去了~
老公説任爸、任媽、杜哥還有問起我怎没去?




一上車,老公就給了我一個袋子,
裡面装了我最愛吃的海帯両大包
還有FANCL的Clear Oil
還有一個金銭運的符
原来這是二姐去日本買給我的礼物,
 整個很嚇又開心,
因為有好吃的海帯耶
謝謝美麗的二姐~~~




雨依旧大,
原本和老公打算要去南勢角夜市的,
也因此泡湯了,
所以先回我滴家~
正好楼下有停車位,
今個児真是lucky~~




到我滴家是三点多一些,
原本想看老公拿的恐怖片DVD,
可是看到一半,
我就覚得,
在我滴家看跟在東湖看的感覚好不一様,
就是有那麼一点点憋嘛~
所以就不看哩!!~~
結果老公又在打卡丁 = =




大概四点半ば~
雨終於停了,
於是我們決定坐捷運去南勢角夜市




到了那邊,
逛啊逛的,
毎経過一家店我就会問老公:這家有没有好看的衣服?
老公都説没有 ,口去~
雖然我自已看也没有好看的ら~呵




我買了五双船形襪,
一双長筒襪,
一件内搭褲。
老公買了三双短襪,
就没了!!!




走着走着,八豆有餓的感覚内,
看到了很多東西,
有炒麵、燴飯、牛排、麻辣鴨血、小吃店,
真的不知該吃什麼~
老公要我選,
我也只中意 "口吅品"~
可是走着走着,
又看到一家顕眼的招牌「龍涎居」,
走過去一看,
好像還不頼~哈~
結果就決定吃這家。





我們吃了270元,
麻油乾麵線*2   60元
麻油米血     30元
麻油金針菇    30元
鳳梨苦瓜土鶏湯 150元




我的媽呀~真的又是飽到深処無怨尤
其實老公従中午飽到晩上還在飽,
而我也没有很餓,
因為下午三点多到家就吃了一堆餅乾,
哈~我們是嘴饞ら~




之後就走去捷運南勢角,
然後搭到双連站囉~




到家七点半多了~




在老公車上分了一下我的東西,
然後老公回三峡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