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補班天了,真煩。




好在今天我的上班時間是九到六
不然我可能會瘋了吧~



媽咪說明年不會再有這種調假和補班了,感謝 ~ 



老大迷有來,顯得更無聊~
好在嘎找到事讓我做,
就是把論壇的個人工作更新…
搞了兩個小時吧,
開始等待下班時間了。



今天老總讓我們提早一小時,哎~
一直懷念著之前三點就下班的那一次,
算了,有提早就該偷笑了是吧!!



昨天上課,感覺特別累
也不曉得為什麼,
JAVA的時候,
真的很想趴下來耶~
但我又想聽課…
直到老師讓我們練習最後一個習題時,
就說:大家都會了嗎?那就下課囉!!
聽到這句,哇靠,我整個人彈跳起來,
變得超有精神,
也不管程式最後執行結果是怎樣,
就把電腦關機了 哈



結果一點多才睡,
今早六點五十五分被老媽挖起床,
呼~訂了四個鬧鐘內,
但我怎麼都有那種能耐~起床關掉、按掉再睡?



自然醒,你在哪?



不過,也許只是過渡期,
兩年而已嘛,很快的~
我是這麼說服自己的。。



晚上要和老公去士林夜市吃飯…
好久沒去了~
我應該不會反悔吧…
:善變是我,我是善變:
不喜歡人擠人,擠死人 = =



真的有想要騎車去牧場買飲料給小妹喝,
可是好趕哦,
我也懶得停車、等飲料…
所以親愛的蛋兒,
等我有空一定買給妳喝的~乖唷!!



五點快來。。五點快來。。五點你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