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只有兩節課 - 國文,
所以老公接我去上課,
再來接我下課。



為了遼寧街的狀元滷味,
中午還請碧碧幫我到店家詢問開店時間,
可惜下午四五點才開,
於是只好詢問隔壁的便當店,
他們說,滷味通常開到晚上11點。



為了遼寧街的狀元滷味
老公陪我一起空下八豆,等吃它。



騎在路上,
突然有感而發:我有預感滷味不會開耶…
老公要我先別亂想。



騎到遼寧街也快九點,
馬的嗶嗶蛋…
果然!!燈燈燈燈 ~ 失望又一枚。
店家門開著、電燈暗的、沒人在。



只好去吃 又一村…
我邊吃邊碎碎唸,
老公則笑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欠揍。。



吃飽後,走去便當店,
走進去把外送電話抄一抄,
下回去之前要先打個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