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任媽要老公打給我,
問阿母除夕拜拜,
要拜幾隻鶏?
因為三峡的鶏比較好,
所以要幇我們買~



阿母説,
如果任媽不拿銭的話,
那她就不要買~
電話中,任媽説一隻鶏一萬元,
噗…我小盧一下,
任媽才説100元ら~



今早老公拿到鶏隻後,
十点就来接我。



呼~任媽真的狠費功夫,
又拿了一大箱東西給我們…
有熱的大米腸両條要趁熱吃,
鶏肉、猪肉、橘子、柳丁、棗子。
譲阿母感到很拍謝。。



因為姐姐們没有要吃午餐,
所以和老公吃飽後才回到東湖。



今天姐姐們和老公,
都在做大掃除
我只陪小朋友一下下後,
就開始幇老公的忙,
擦書,擦東擦西的,
大約三個小時後,
結束這個辛苦的掃除,哈。



姐姐們下午回中和,
還説若我們八豆夭,
有蛋捲和奶茶,
叫我們自己去吃。



下午睡了両個小時~
然後就去吃晩餐啦!!
很難得,
老公突然想吃楽雅楽
両個人吃了957...
哈,我都失業了,
竟然還不省一点 = =




到家八点半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