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老公來接我,
一起吃過早餐後,
又睡回籠覺了。


對呀,我都說我不要睡,
可是卻又是第一個睡著的人。


睡醒後,
又忙著陪小慈慈玩,
這是我不知不覺得補眠原因嗎?


午餐和晚餐,都是姐姐煮給我們吃,
原本他們要去中和的,
但因為下雨加上姐不舒服,
所以作罷。


下午,我又昏睡
好奇怪的感覺,
結果睡到四點多,
老公把我拉起來,
不讓我睡 = =
他說昏睡不好,所以不讓我繼續躺…


我不是一個動不動就感動的人,
可是像老公這種,
有點像木頭的老公,
有時候的一個小小關心與舉動,
都會讓我覺得很SWEET…


回到家八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