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到三峽。


昨天下午兩點,
老公來社子寶貝家接我去三峽。


下午和杜小慈玩,
晚上坐在老公旁邊學習麻將,
說真的,我好像都沒什麼興趣耶~ 哈



今早七點多,
我又被驚醒,
然後,哭了~
老公被嚇到,趕緊抱著我秀秀。


每次做完被任小彬P腿的夢之後,
胸口總有種無法呼吸的痛,
夢會成真嗎?誰曉得................隨緣吧。


下次醒來是十一點二十分,
我趁任媽去買午餐給我們吃時,
趕緊梳妝打扮。


下午一點半,
我和老公到熱鬧的街上去~
採買我們要去澎湖用的東西。


買了背心、小短褲、遮陽帽、海灘褲、
溼紙巾9包、防水海灘褲、綠油精叮寧防蚊液、
輕便雨衣、棉花棒、瑪瑄妮捲髮髮妝水、
小蛋愛吃的康喜軒牛角11支、........etc.
就這樣逛了兩個小時。


買不到安全帽套,
沒想到,任媽有耶~
就給我們兩個,
而且早知就不用買輕便雨衣,
因為任媽有一堆全新的,嗚…


話說,如果去澎湖的三天給我下雨,
或是颱風來.......
那也是沒法度了,呼。


晚上任媽在煮飯,
我和老公就跑進去廚房找任媽,
老公就愛亂鬧任媽。
而我,看任媽在切菜,
就想說幫忙任媽炒菜~~
整個感覺很妙,可是手臂有點痠,
後來任媽說:來~我來炒!!
我說:(傻笑)哈,我動作太慢了。
任媽說:不會啊,很好啊~
 哈哈哈~ 完了,完全沒煮過飯的我,真是遜掉了 = =


吃飽飯,
任媽說要帶我和老公去走走散步
其實在河堤邊散步很舒服,
微微的風吹在身上,
有那麼一點冷~
後來還給我們下了一些雨,
好在都有帶傘。


呼,任媽後來給我五罐每朝健康、
五包張君雅捏碎麵、
五顆紅豆裸粽…


約七點五十分大包小包的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