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問媽:小桔和小孩呢?


昨天半夜快兩點,爸和媽突然醒來,
因為下了小雨,爸擔心小桔和小孩們淋濕,
所以他們夫妻倆就帶著手電筒走到很擠的防火巷找他們~
看見原本覆蓋在紙箱上的兩件雨衣掉下來了,
所以爸媽把雨衣蓋好,then 回家。


誰知道回到家後,雨變大,
於是又帶著家裡的超大傘
再次進到防火巷為他們遮好撐住。


不曉得為什麼,爸媽睡不太著,
這時已經半夜三點且也開始下著大雨~!
爸媽心想,這樣不行,
這麼大的雨淋下去,
小桔和小孩們會死掉…
所以這對夫妻倆,又下樓,
很小心的從防火巷,
搬出住在大紙箱裡的他們~
將他們移到華泰公司門口,
這下好了,避雨成功!



沒想到這些事,
全家除了我之外
,其他都在半夜醒來,
而我,睡得不醒人事,完全不知半夜下了一場大雨。
聽完以上媽媽的敘述,
我好開心我的爸媽這麼窩心,我愛你們!


早上出門前,
先到華泰公司門口看看小桔和小孩們,
嗯,很平安,我就去上班了。


晚上吃飽後,
我和小妹想去看看小桔他們,
結果爸、媽也想一起去,
就這樣四個人杵著兩個手電筒,
走在擠死人的防火巷,好可怕
箱子裡的衣服被華泰公司的好心小姐換新的了~
不過箱子卻被放在風很大的地方,
老爸緊張的唉唉叫


打開箱子,看見四隻小小桔們在吸奶,好可愛啊!
小桔被手電筒給亮到,
後來爸把箱子移好位,
雨衣蓋好,流呼吸的通口,
然後我們四個人回家囉~


等過陣子小桔身體好一點,
再帶他去結紮,
希望小桔身體健康,快點恢復以前可愛黏人的模樣。


這讓我想到以前妹妹因為生太多蛋,
導致下半身不能走路,
我覺得,當媽的都很辛苦。

*這是老爸幫妹妹做的輪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