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7:05 Get up...
AM 7:50 老公到

早上,和老公先開車載二媽去世貿
今天二媽公司有體育用品參展
真是辛苦二媽了。


到東湖依舊買了鐵板麵,
不過這次只有我囉~
因為老公吃姐姐準備的貝果。


十點多家裡沒人,
老公開始陪我看二媽買給我的RAIN影片
片頭一開始,老媽還說RAIN跟老公長很像,
只不過RAIN小了老公一號.....
在看的過程,我發現老公不是敷衍了事的陪著我,
而是會跟著節目劇情而大笑
尤其是金雅善與RAIN的跳舞表演過程,
讓我倆在客廳笑翻了~
老公因此也喜歡上傻大姐的金雅善呢!


我問老公:你說實話,RAIN很會跳舞、唱歌、演戲,是不是很厲害?
老公:對啦對啦~!
謝謝老公陪我看,我....可是沒半點逼迫吶!


午餐快兩點才吃,
我們買了馨香廚房蘑菇白酒鮪魚飯、泰式酸辣雞肉飯
還有50嵐,我喝冰淇淋紅茶+粉條+珍珠(半糖)
聽說不錯所以試喝,覺得愈喝愈像珍珠奶茶啦,不錯囉~



下午看七生有幸,看到一半又愛睏了,
所以三點多開始睡到五點半,
結果我們倆的八豆還很撐,
所以晚餐我只吃一包餅乾配咖啡


現在這個時候,老公在看棒球賽,
他說他喜歡兩個人在同一個空間,各自做自己的事
就像現在這樣,我打網誌、他看電視,
好像真的也不錯,
至少兩個人能互相陪伴。


等老公看完棒球賽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