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人多,所以選在今早,
阿爸載著我、阿母載著刺包,
十點出發到天母整脊。


這是我第三次整脊了。
說真的,原本全身的不舒服,
真的明顯變好~!
不過午睡的部份,醫師要我躺著睡,
難怪我趴著又開始痛了~忍啊!


老公原本一點才要來送禮,
結果爸媽叫老公一起吃午餐;
我們四個回到家是12點,
老公也到了在找車位,
最後六個一起去吃貴族世家。


每年的月餅,我都會買Amo的,
而老公今年也學我買「酥的蛋黃酥」。


在家待到三點,接著出發回三峽~
大姐全家和二姐也都在,
陪老公看棒球賽,
陪慈慈玩遊戲,
偶爾跑到廚房晃一下,
晚上依舊吃著任媽煮的超好吃晚餐!!


今晚就打算陪老公看完棒球賽才要回家,
誰知看到第八局還是輸,
老公不想看啦~


到家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