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常有下午茶... 
都是各個同事請吃的。
之前有.. 清心飲料、某家小蛋糕、鮮芋仙.. etc.
今天則是派克雞排+飲料。


看到孝孝在發,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我不要吃。
因為我知道吃完會很撐不舒服,
而且晚上回家我還想吃東西。


臭史就說,不吃給我,
我就說好啊~
孝孝說還有飲料耶…
我說那也給他(指著臭史)…
孝孝說話囉…那妳怎麼沒說要給我?
我:好啦那給你!


後來臭史要走出LAB時說,
剛才說要吃我的雞排是開玩笑的,
我說真的給你吃呀,
因為我只想吃一口咩!
沒想到臭史說:好啊,給妳吃一口!
我問:那剩下的怎辦?
臭史:當然還是我的啊!


就這樣,我跟著臭史走出去,
但他被阿本仔攔住了~
所以我又回LAB...


忘了多久之後,臭史又進來,我說:我的一口咧?
他馬上用跑的,原來是去袋子裡拿一個雞排給我,
我以為被他吃光了,結果是還沒拿。
我:我用咬的哦?
臭史:好啊
我:這樣你敢吃哦?
臭史:敢啊,為什麼不敢。
結果我很猶豫,連臭小子也開口了:妳咬啊~
臭史又接著說:妳可以多咬幾口…
所以我咬一口了,剩下丟給臭史,就去洗手。


其實我很愛吃啦~有時喜歡吃一口嚐鮮。
老公最近因為工作瘦了4公斤,
所以我可以繼續..... 殘害老公了。


下午四點多,
大衛拿了一大袋東西給我:KOKOLO,妳的滷味來了!
真是幹的好~今天來了!是東海蓮心冰滷味…
我訂了雞腳凍、阿給、豆干。


原本看圖以為,阿給裡面有冬粉,
結果也沒有啊~是我脫窗嗎?
其實只是一般三角豆腐嘛~


想說冷藏只能四天,
所以四天內要吃完,
那麼今天一定要拿給寶貝~
於是我想,晚上看完韓劇再去找她。


打給寶貝,問她在哪?
她說在家啊~
我說,那我現在去找妳哦!
她說:不行!!!!現在這麼晚了。
怎辦?就是這樣我的心好溫暖,
我又感受到妳是重視我的,會擔心我。
但我不管啦,四天內要吃完耶~


騎車一下子就到寶貝家,
寶貝和她老公一起下來,
她老公還說,看到我覺得很熱,
因為我包的緊緊的,哈。


這是第一次在寶貝家樓下耶,
感覺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