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料都還沒放上去烤的光溜溜銅盤烤...


周旋在薑母鴨與韓味屋之間,
最後做出的選擇是:韓味屋


原本以為不用release...
所以可以輕鬆的過完今天~
沒想到,臭史突然很開心的要我收信.... =.=
SHIT!!! 原來又一堆鳥事


就像臭史說的,要就快點弄一弄,
不然又要卡在我身上一個禮拜,
這樣也是一種痛苦與壓力。
好吧~我加把勁的,就這樣弄到六點五十分才閃人,
老公也因此在樓下等了我半小時


韓味屋與太極烤肉的銅盤烤相比之下
我個人覺得太極比較優~
從肉類來看,太極的醃肉烤後比較入味;
不過,韓味屋很乾淨,烤物的選擇較多。


吃飽後,到南京東路一段的寶島
我終於要配眼鏡啦~要配一隻能戴出門的眼鏡!
沒想到..... 就這樣配了$10700嗚,失血了我。
不過老公竟然說要幫我出$3000耶~好難得
等拿到後再來好好介紹~


快九點正在選鏡框的同時,臭史打來了~
問了儀器的事,但他好蠢 ... 
PC線沒接,訊號是要怎麼出來啦?笨蛋


到家快十點。


今天Golden在看LCD TV的一些東西,
結果臭史非常之調皮的...
偷偷在一旁用另一支遙控器,想操控Golden的電視 =.=
話說這才好笑~因為Golden一度覺得他的遙控器壞了:電視不受控制。
他還很不開心的走出去,沒多久又走進來,換另一台電視試~但也一樣不受控制,
此時,我、Horry、臭史都笑翻了,
我一邊碎碎唸:你和看起來很老實的Horry怎麼這麼壞心,都不跟Golden說~
後來Golden可能有聽到我在說話,這才發現他被臭史捉弄了~
我笑到流淚、臉發熱,還痛扁了臭史幾下!!!!!
好像每天都有好笑的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