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Power Team的聚餐...
有四種餐廳可以選,最後我們SQA選擇這間,
沒來過的喜來登.十二廚


不過在這之前,就有人跟我說不好吃,
也有人跟我說還好,但價格與實物不符~~
價格平日是900+10%,他認為只有400~500的價值。


不知是誰跟老闆說,下班時間又會塞車,
餐廳訂7點,所以5點40幾分離開比較好,
老闆就說好啊!!


結果5點40分時,
老闆就背好他的包包來找我們,
害我整個傻眼 趕緊收一收離開囉~~~爽!!!


我、小趴、花、尼克,
一起坐老闆的馬自達大車子前往目的地,
沒想到,抵達目的地才...6點20分左右


後來,就開始吃啦~~~
我的感想是:
1、東西好少...口味中等,但還是有吃飽啦~
2、印度咖哩烤餅還不錯吃...
3、甜點好多好精緻


以後不會想要來咧...


後來,我和小趴、花花、湯就先回家了~
還幫花花提她的蛋糕先帶回家放,
明天再到公司給她,
不然她家住中壢,比我還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