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不像感想的感想.....


我的帥寶寶在裡面變好瘦,好心疼....
第一幕,讓我和老公都傻眼................
然後,血是噴不用錢的嗎?.................
難怪這是限制級!!!................................
帥寶寶烙英文,好好聽哦...................
看帥寶寶被打到痛的臉,超心疼.......
可是老公說我笑的很爽不知在笑什麼?


總之,我的帥寶寶最帥最棒!!!!
為了拍這部片,付出了多少心血及努力,
你的一切,我們都看的見!!
我會永遠支持你~~~
可是,可以來台灣開演唱會嗎?



到家十一點四十五分,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