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十分起床
吃完早餐繼續弄OSC
十點半和美容師約挽臉依舊超痛...


下午一點半,
鄧老師載著琇、真到西門町站接我和瑾,
今個兒要到學校模擬12/24的專題發表


可是我們要用的教室有假日班在上課,
最後只好到專題討論教室囉~


程式,還有一些問題;
上台報告,還要再順一點;
一直搞到晚上六點才準備從學校回家。


鄧老師的車上,
總共塞了五個人(不包括老師),
只能說很厲害,哈哈~
因為鄧老師、琇、真都住板橋,
最後老師把我、琳、瑾放在台北後車站,
真是非常謝謝老師啊~


不過我很討厭坐公車,
因為方向感不是很好,
感謝琳和瑾陪我等公車,
就這樣我坐著63回到民權東路承德路口。


下車後的我,八豆超級餓,
但是一路上也沒吃的,
於是我繼續走到民生西路,
想吃一家好吃的牛肉麵~沒開!
想吃七樓鄰居開的麵攤~沒開!


這時,我開始覺得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因為專題的事就我很煩了,
沒想到連吃的都跟我作對!
最後決定要吃好一點:MOS BURGER。


到家七點半。


吃完繼續與OSC奮鬥。


我說…
鄧老師是個好人,
不過就是忙的時候不太理人(因為沒空理),
   不忙的時候說出來的話很好笑。
還有,開車很像頭文字D,很快很可怕。



(After 故意關機)

「為什麼吵架的時候還要打給我?」
『沒有為什麼呀~吵架歸吵架、打電話歸打電話呀!』
「但為什麼你也有不開心還要打給我?」
『因為你是我老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