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老公来找我拿剰下的打包行李,
然後就一起吃個午餐,
隨便找個地方吃吃,
因為我懶得走到対面吃,
也不想錯過午睡的時間,
所以只吃三商巧福,哈。
吃飽去書局買看有没有装書用袋子,
但都没有適合的,
就再走到7-11買飲料,
then 回公司去。



老公一走到会議室,男生們似乎一陣喧嘩,
我…則快速衝回我的座位,
不然挺怪的,哈~



後来老公跟我拿了行李之後,
就騎車回東湖放囉。

******************************************************

晩上下班老公来接我去上課,
先到研究路二段附近吃晩餐,
結果吃着吃着就超過六点半了,
害我急的要命,
到学校後急忙打給巧宜,
然後就到H楝上英文、國文課。



英文課有遠距教学
也就是可以不用到校上課,
直接透過網路即可。



而國文課是我們的班導師
講話實在是有夠好笑的…
而且又很愛提熊,
毎講一件事,中間就会穿挿講其他的事,
結果也没有因為是第一堂課而能提早下課 = =



晩上九点四十左右老公就来等我了,
結果我十点才到校門口。
呼~後来到東湖差不多十点半了~



姐姐給我一個香華天的面膜耶,

我記得這牌子還蛮貴的,
後来去後陽台跟姐説謝謝的時候,
姐似乎有害羞一下,哈,真口愛!



結果杜哥没多久就回来了,
他跟馬先生騎自行車去大直ば~



然後開始整理其他没装到行李袋的東西,
愈整理愈頭痛,
怎麼好多東西哦 口矣~
我東摸西摸的才去洗澎,
12点左右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