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二十分老公來接說,上車後,
竟然完全都沒看到卡片被夾在這...


晚上,老公帶我吃的生日大餐是在維多麗亞酒店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這間耶~


吃的是:N°168 PRIME STEAKHOUSE
其實之前就聽過這間了,氣氛很好哦!











包包,可以掛在椅子旁邊的掛勾耶~


waiter 問我們要喝礦泉水or氣泡水?
我們真的不愛氣泡水耶..
所以選擇礦泉水 120+10%


生肉區,好特別的一區哦~
原本不敢自己拍,
後來看到有其他女生在拍,
so老公要我自己勇敢一點。



首先來的是,麵包佐橄欖油醋醬


前菜
- 帝王蟹餅
一直讓我想到可樂餅 @@

- 無花果帕瑪火腿
老公說火腿很鹹,但我覺得很ok呀!!


沙拉or湯
- 季節鮮嫩沙拉
底下的醬酸酸的,愈吃愈刷嘴。

- N°168 巧達湯
濃郁的湯,好喝。


刀子好美!!



主餐的沾醬
喜馬拉亞玻瑰鹽、夏威夷竹葉鹽、法國鹽之花
英式芥茉醬、法式芥茉籽、法式芥茉醬
我和老公一致認為,法國鹽之花最棒,其實就是最一般的鹽。


由左而右是:黑胡椒醬、酸酸醬、紅酒味的醬...
其實,不沾任何醬,直接吃牛排,更美味!!



主餐
- 澳洲精選穀飼老饕牛排60z - 3分熟  $2350+10%
原本我是說要5分熟,沒想到送上來的是3分熟,
waiter說請我先嚐嚐3分熟的,
要是我吃不習慣,他再幫我用成5分熟
雖然肉紅紅的,沒想到一切下去,沒有血水..
吃進去,有沒有這麼嫩與Q彈呀???

- 美國克里克農莊精選老饕牛排60z - 3分熟 $2500+10%
這個也不錯,但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請waiter幫忙拍照
結果他很熱心的拍了兩張:一張有閃光、一張沒有閃光...


配菜
- 紅酒燉珍珠洋蔥
不知是不是因為太飽的緣故,
吃了這些配菜,尤其是珍珠洋蔥... 好想吐哦 >"< 
但,這是好呷的哦!! 另外, 裝這首菜的器皿真好看...

- 白酒香炒野菇
好多菇

飲料
看到送來的是熱茶後才傻眼,
還笑自己蠢,根本沒注意menu上是寫Greenfield Tea =.=
只看了飲料的內容是什麼做成的~
不然原本還很期待可以喝到涼涼的果汁...嗚
- 【左】春天饗宴 (荔枝+甘菊):不愛這一味啦 @@ 只喝了一口
- 【右】秋幻葡萄 (蘋果、玫瑰果和木槿):老公點的這個就不錯喝...


還有小茶點,好像是手工的,因為沒啥香味 0.0


甜點:
- 法芙納香蕉熱巧克力塔
巧克力塔好吃...
配上冰涼的香蕉,好滋味

- 蘋果布里歐麵包塔
吃不習慣


甜點送完後,忽然,來了一盤蛋糕 =.=
因為之前我去生肉區拍照時,
無意之間聽到櫃檯好像有人說了"生日"兩個字,
當下我只想到,是在說我嗎??
回位子後問了老公... 該不會在飯後有蛋糕吧?
老公開始裝傻說沒有啊!!!
所以我也沒一回事。




我們一起唱生日歌、吹蠟燭
最後我許願,再切一刀...
謝謝我老公啦~~~


這蛋糕,雖說是手工的,
但右邊的我覺得好甜哦 @@
加上很飽,就吃了一塊而已...
其他請老公帶回去給家人吃,
因為我們家一定又沒人吃,
帶回去浪費了... 


結帳後,我們到外面拍拍照...
夜景也不賴





到家八點半多。
整理照片才發現,這張的我們,笑的真自然又燦爛...
幸福的樣子,大概是像這樣子.. 無意中浮現出來的吧?


【維多麗亞酒店.N°168 PRIME TEAKHOUSE】
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rest2.php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樓
(02)6602-5678


【新增相簿】
2011.09.22 BK ♥ 維多麗亞酒店.N°168 PRIME STEAK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