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再來要去巨匠上課了,
所以和老公決定來去走走,
最後決定採用曉給的建議行程囉。



先前往九份
有一年之久沒來到這了耶。
不過我們倆只花了一個小時就晃完且離開這…
裡面一堆日本觀光客,
沒有買什麼東西,只是散散步。



再來要去風力發電站,
而途中先經過金山
老公一邊開車,
我發現了一個美景~也就是沿海的美

這可是所謂的:藍天、白雲、藍海
中間那層白白的雲,是我從未見過的,整個很興奮。

這張拍暗了 = =

拍照拍到一半,突然想到…
這是2006.11.17時,
老公帶我來這兒看流星的地方嘛,
原來竟是如此美。


接著開往石門,要去風力發電站
途中看到一片特別的雲,左邊有雙層耶~

想到要下來拍,
沒想到老公竟然發現一條在我們車子前,
牠已經死掉了,
可是好噁心
我很想拍,又超怕那條蛇復活又跳到我身上,哈。
所以叫也害怕蛇的老公保護我一下…



繼續往前開,
哇~下午一點十幾分,到了目的地了耶~
看到了一塊 標明風力的各種明細數據



再往前走,看見了一長條階梯


愈靠近,風車愈顯!!


還看見另一塊美麗的海

不過這兒的風,很強大唷~
好在還有暖暖的太陽

來幫老公拍張帥帥的獨照。。



謝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這麼好的天氣,心情超級好。
真的很藍對吧?!!?!? 



噗,習慣用三連拍的我,
把三張照片製成動畫,哈。




大概快兩點離開這兒的,
再來去十八王公買肉粽囉~
12個100元,買了24個就兩串嘛~
以前是14個還送1個共100元,
可見這是物價上漲的結果,哈。



呼~八豆好像真的餓了,
原本想去聖約翰附近吃些東西,
可是先來到了淺水灣的海洋深呼吸
去年10.21來過一次,
覺得火鍋和套餐蠻好吃的,
於是決定二次造訪!!~


噗,等待餐點送來的過程,
又跟這張椅子合照啦。。




無聊時和老公忙自拍,
也是三連拍,其中一張正好是閉眼的
沒想到連成動畫後,竟是如此可愛啦!!!
:眨眨眨~我眨眨眨:




我點了白酒蛤蜊:280元+50元玉米濃湯+10%服務費=363元。

味道OK,可惜麵條硬綁綁,感覺差掉了


老公點什麼燻雞焗飯260元+50元的玉米濃湯+10%=341元

裡面根本沒什麼料,就燻雞肉而已 = = 
右邊還跑出白飯 @@ 係安爪.....
還真的不如老公家附近的110元焗飯。


說到這杯50元的玉米濃湯
竟然不是熱的,而是溫的且帶酸味
一度懷疑湯是不是壞了?害我喝了幾口就不想喝。



噗,忍不住的想要跟店家抱怨一下,
可是老公叫我不要雞婆,所以算了,
從此之後成了我們的拒絕往來戶。。


回到家是下午四點,
開車到成淵高中地下停車場暫停,
然後走路去明昇中醫診所看醫生囉。。


到家四點四十五分左右,
今天很開心,謝謝老公。




可是我還沒看SQL = =
下禮拜一要期中考了,挫賽。



新增相簿:2007.10.27 >> 九份.金山.石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