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行程。
集集火車站→騎自行車→買火車票餅→吃挫冰→
南投市外公家→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回台北的家。



早上七點起床,
八點吃早餐…
呼~是
朵媽自己煮的唷~



不曉得為什麼,
覺得這間民宿很
溫馨耶~



吃飽之後,上三樓還key,
然後再跟兩隻貓咪玩一下,
我們九點多離開民宿滴!



老公想說開車到貓蘭山步道散步一下的,
可是,我們開到
茶葉改良場
發現要用走的才能到貓蘭山,
所以我不想去了啦~~



原先排的行程是要到溪頭森林遊樂園走賞鳥步道的,
可是突然想到媽媽很可惜我們沒過去南投找外公一下,
所以臨時決定,先來去
集集火車站~~



這兒的人不多耶~哈
老公看到這個大型的猩猩,就叫我跟它合拍  說是我的
同類啦!!




再來走到對面的
集集車站

拍個照,上個廁所,噗~準備去騎自行車囉~



我們租協力車,一次150元不限時,
結果騎了之後覺得這自行車還真有點爛 = =



呼~一開始騎,我發覺我的大腿都能變瘦了啦
騎到一半再休息拍個照~
有角架真的很方便,哈~






騎完這整個路線,花了我們:
一個小時半



整個快瘋掉了,
超級熱的啦,
雖然第二天才想到要擦防曬乳,
不曉得我有沒有變更黑,
哈~正好,我想曬黑曬
均勻一點啦~



結果騎完太熱吃不下,
我們午餐就沒吃了,
只去吃了
一碗挫冰豆花~呼~



後來繞去買伴手禮:
火車票餅

這是在網站上找到的店家啦~
走到裡面,
感覺有點像是做餅的工廠,
可是就小小間的,
外面是店面,裡面一探就是做餅的地方,
老闆給我們自己挑口味,
試吃了一個叫
黑糖香蕉口味的,
讚耶,很香但不是很甜,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買了三個20入的火車票餅,
和一個24入的火車票餅,
結果站在那選餅的種類時,
我們一直被無形的小黑蚊攻擊,
嗚,我今天穿短褲內,真想殺人,
雖然擦了老闆提供的防蚊液,
但根本也沒用




後來就開啟了GPS,
我們要前往
南投市八卦路外公的家。
其實我跟外公不熟…
感覺不是很親,但我還蠻喜歡這外公的~
想說媽媽很久沒回南投了,
那我就代媽媽走一趟好了~




到了南投市,
我們一直在找水果攤,
媽說買
葡萄串給外公吃就可以了,
若沒賣就買麵包店的鳳梨酥~
找了找,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們找到了進口葡萄,
一斤100元 = = 我買了170元,哈。




聽說早上外公和姨罵去挖芋頭,
結果外公不小心閃到腰了,
有去醫院打針,
之後就會回家休息了~




到了外公家,
我們把車子停在門口,
看見姨嬤,我:姨嬤~
一開始姨嬤還認不出我耶…
後來外公看到我,似乎
很開心的樣子…哈




只待了十幾二十分鐘,
我…不曉得要說什麼話,
且台語很
不流利
老公還很自然的和姨嬤對話,不錯~
後來姨嬤說要給我芋頭,
結果拿了一大堆,哈~~




接著開車到台中新社的
薰衣草森林囉~
呼~原先預估三點要到,
結果到那也四點多啦~
路還真是遙遠,
老公說幹嘛開在深山野嶺啦~哈




進去先來門口拍張照~


後來我很懶得走耶,
可是老公說沒關係嘛就走一走,
於是來到一大片
薰衣草園
說真的我不愛花,
可是一整片都是紫色的,超美





後來兩個人因為午餐沒吃,結果八豆夭到翻,
拍完照之後,趕緊去吃晚餐囉~
餐點就還OK啦~哈



呼~感覺也是有蚊子,老公一直喊癢,
所以吃完我們就準備開車回台北~




差不多是晚上七點二十分才找到交流道~



到台北約
十點~



老公有來家裡拿一些芋頭回去yo。。



感覺兩天的出遊日,
怎麼咻的一下就不見了 呼~





【新增相簿】2007.09.14-09.15 >> 二年了,南投兩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