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三天幫大妹慶生....
一直以來,老媽總是為我們的生日煮上一盤紅蛋
看似古老,但是,其實是~幸福。



我在想,明年我的生日,已不住家中,
家人,還會想要把我叫回家為我慶生嗎?
希望會。。。。希望你們不會忘記我...


壽星抱著我們家最疼愛的樂樂,來一張。



有一張許願的,省略...
接著是,吹蠟燭!!!很妙的一個畫面…
因為,我阿母總是會不自覺的和我們一起吹蠟燭耶~
我還無法體會阿母的感覺,但我知這是一種愛。



切蛋糕囉~~~



這次買的蛋糕不是以往的多柏斯,
想說換一家吃,也是我最愛的順成蛋糕
原本挑了一個豬的造型蛋糕,叫:
粉紅豬
可愛又符合大妹屬豬,夾層是草莓餡,
阿母說,現在這個季節又沒產草莓,所以不要買...
於是訂了這款:紫羅蘭,
香草蛋糕,夾層是芋泥+布丁!!
沒想到這芋泥..... 竟然吃的到芋塊耶!! 好好吃。。



祝我最愛的大妹,生日快樂!!!
找到一個對的人、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