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用的麵線,是真真親手做的。


她從下午四點左右開始動手做,
五點初完成後,
就出門上課囉~


原先我以為我只是吃幾口麵線
所以還打算要買瘦肉粥來配,
經過真真的提醒『妳要買湯配?』
我才知道,原來不只是幾口…
真真說『如果只吃幾口,我幹嘛做』


材料:傳統麵線(本身才有鹹)、花生油、個人喜好之調味料
煮法:(1)將麵線放入鍋內,煮至水滾開,再將麵線撈起。
      (2)麵線拌入花生油及各種調味料。
      (3)放於鍋內煎煎煎,再壓扁扁的。



真真煮的很好吃~
扣除她,我們總共也才三個人,
她卻煮了兩綑麵線,

我吃了不過才半綑而己
怎麼會漲到要吃胃腸藥哩?
買來的招牌湯也沒喝完~


謝謝妳啊刀子嘴豆腐心的....恰北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