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總在奇摩首頁看到塔吉特千層蛋糕的連結,
就一直很想買..... 沒想到公司後來有團購耶!!!
於是我一次買了三盒:我家、寶貝、老公。
原本還擔心載不下,最後是一次OK!


蕾雅起士千層蛋糕
裡面是白蘭地黑櫻桃...


修格拉巧克力千層蛋糕
有沒有很有層次的感覺呢?


貝里斯牛奶千層蛋糕
牛奶好吃,可是我邊拍邊移位,超怕它被我移到歪掉。


岩燒提拉千層蛋糕
雖然刺包不愛吃堤拉米蘇的,但這個真的很不錯哦!



我們家人早餐都能接受吃蛋糕,
且這也不是一般的海棉蛋糕,
所以應該是沒問題吧?!
我... 會拿來當茶點的。
Don't w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