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年前的照片 ^^ ]


昨天下班,
趕緊call了小寶,
「我要出發囉~」
就這樣騎了約5分鐘的路程
到了小寶公司附近。



小寶穿了一身黑紅格子的洋裝,
搭著一件黑外套及長筒襪,
我顯少看她這麼打扮,
nice的嘛~ 嘻



就上個禮拜在MSN聊天,
講到了泡茶的事,
小寶突然說要拿給我喝看看,
整個很驚嚇,
所以昨天就去找小寶拿。
這樣的見面方式,還真特別~
因為我倆自從康寧畢業後,
就沒這樣子了…
有種窩心的感動



不過下次見面也是我放寒假的時候了,
還真是有夠久,唉。



小寶用紙袋裝了一包台中日出玫瑰紫米花茶
還有貼心的幫我買好沖茶袋要讓我自己包。




其實我本身是不愛喝花茶的,
若是泡綠茶、紅茶或茶葉的話,
就OK~
可是小寶給我的,我會想喝看看,
因為有紫米耶~再加上玫瑰花瓣…
好特別。
(總覺得CANON拍近物,效果沒有SONY來的好 = =)



打開了茶包裝,
先是聞到了米香
整個讓我更想喝看看了,
於是今天快中午時,
泡了我自己分裝好的一袋來喝。



喝下去有米麩的味道,
但又像麥茶
然後再加上微微的玫瑰花瓣味
呼~ 在這種冷冷的天氣裡,
喝上這茶,讚啦~



謝謝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