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身之後,
對於吃外面的東西,
真難抉擇~~~~


某天我忽然想要吃吉星
就跟老公說,那就我生日去吧~
因為我知他也想的很苦惱...


停車場裡來一張自拍


點了什麼菜名,全忘光~~
不過,很久沒來吉星倒是真的!!


奇異果汁

小菜

有點鹹的玉米濃湯

鹹魚雞粒炒飯

嘿嘿~~奶黃包

牛肉粉腸

豉味鳳凰祝

蠔皇叉燒包

水晶明蝦餃


說真的,會不會吃太多了?
我們吃到要吐啦~~~~~~~


吃飽後問老公:我的卡片咧~~
老公就回:妳的生日又還沒到!!
晚上睡覺時剛躺到枕頭上...
咦?? 怎麼硬硬的...
摸了一下,有卡片 =.=
老公這時候還去上廁所了...


這貼紙很有心吶~
不過因為字太小,
我是後來才注意到貼紙的字的:
齊天大聖到此一遊



【吉星港式飲茶】
http://www.citystar.com.tw/luckstar/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2號2樓
(02)2568-3378

【新增相簿】
2012.09.17 老公帶我吃生日餐.吉星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