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娥媽媽約下午2點半,
到她住的社區看房。


在汐止,綠園道。
經過大門口看見剪了髮挺CUTE又變更年輕的娥媽
還有害羞的儒弟!!!


娥媽說要幫我們找看有沒有停車位,
結果是沒有的,又沒關係~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停在外面小道路的邊邊。


儒弟一樣很害羞,
老公三不五時的就摸一下頭。
儒弟好忙,一下跑來跑去、一下淋雨、一下騎他的三輪車...
但,還是那麼可愛,雖然他都不跟我說話,不過有和我掰掰哦!!


到了大廳處才知,出租的房子是在1樓...


先進去看了一下,格局與各方面,都覺得還不錯,
社區也很寧靜.. 傢俱又齊全,租金也很OK...總幹事人很好。
$14000月租 + $1070管理費 + $22800年繳停車位..
只是...大門口一進去,大家都會馬上看到這一戶,
所以,老公猶豫了。。


和娥媽媽聊了好一陣子後,我們離開,
先打了一通電話給吳小姐
這也是熱心的娥媽媽的朋友社區有在租房,
不過可惜都沒附傢俱,只好作罷。


接著,開到樟樹房屋看了一下,
租的房屋,不是很貴+沒傢俱=$18000月租,
不然就是太遠、再不就是沒符合的 ...


一樣是綠園道社區的8樓,
月租$15000附傢俱,但感覺好貴哦,也不要了。


所以說找房子真難啊~ 但也急不得呀................  唉~~~!!!


先回東湖休息,
晚上和老公一起買晚餐回家吃,
陪他看棒球,但看一半我就酸回房間上網...
老公被兄弟氣到也不想看...
接著就載我回家囉!


睡前,傳了一通簡訊給娥媽媽,
跟她說,1樓的這間,我們決定還是不要囉~
請她幫我們跟總幹事說一聲...
娥媽說沒關係,如果有發現別的要出租的再跟我說!


說真的,很娥媽媽,
因為妳的熱心,總讓我覺得很溫暖耶~


如果我也有個親姐姐,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