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身邊三個馬吉生出小寶寶,

看起來是那樣的累與辛苦,
我有點害怕擁有寶寶這件事.....
因此,我們並沒有生育計劃,
一切崇尚順其自然


只是,我們婚後沒有採取避孕,
因為也不常....................


在5/14之前的某天,發現有點紅紅,
以為MC很規律的我,5/14就會來,
但今天第四天了,怎麼還沒來???


該不會... 一次中獎吧???


用手指頭都算出來的數字,回想一下.....
也只有4月底去日本黑部立山玩時,
有那麼一次.................... 不會吧??


晚上請老公去小屈買驗孕棒
測量前,我的心~~七上八下的。。
那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就是不強求,但又覺得有了也好
省得又要計劃性的努力做人,
那太辛苦了 @@" 我不愛也不要


量了之後:兩條線!!!!!!!!!!!!!!
我,我要當媽了??
其實不是很敢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