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對於這個在一起6年的慶祝,感到特別興奮~~
對我來說,6年真的好久哦!!

在車上看卡片的老公....
8/3還和幼到南西新光三越買了一個限量款的Porter包給老公唷!!


中午和全家慶祝父親節,下午老公來接我,
先到微風國賓看了一場電影:3D美國隊長
覺得還不錯又好笑,但老公覺得還好。
老公像蒼蠅、我像盲人,這是怎麼回事啊?? .....


前兩天訂電影票時,老公就在算時間,
我問他那看完要幹嘛,最後問出...
要到傳說中的貴婦百貨慶祝我們的六週年...


4樓是景觀餐廳,來到:
BELLAVITA.Beata té 義式餐廳




老公原本要訂戶外的座位,但他們怕下雨,
所以就說下雨天再安排於室內。
這是我們座位旁邊的景色 ....





在拍menu時,一位像印籍但會說中文的Waiter說:這個menu網路上都有啊~ 不過可能很快就換新的。
老公點:精緻海鮮套餐 $2500 + 10%
我點:精緻牛肉套餐 $2500 + 200 + 10%
   
不過,我不想吃手工細麵,所以改成燉飯,
   結果那位Waiter跟我說,燉飯很少約兩、三口,
   問我們要不要換成大的,再加$200,
   我們想說很少,好哇,換大的。
   結果一來快昏倒,因為前面還有好幾樣菜... 吃到要吐了好多哦...
   忽然有種被唬弄的感覺耶 0.0


桌上的餐具


把相機放旁邊的置物櫃倒數十秒自拍...


結果另一位女Waiter看到:我幫你們拍好不好?看你們這樣拍很辛苦... 被發現了,哈哈!!


餐前麵包



我的:低溫爐烤牛肉薄片凱薩香草沙拉
乾乾的那是培根,挺鹹的,配牛肉薄片好吃!!


老公的:鮮鮪魚薄片綴烏魚子
把鮪魚薄片加上面的佐料再包烏魚子,人間美味!!


我的:牛尾湯肉餃


看到這道,我笑了 好小好小的湯餃哦...
比我的湯匙還小耶~湯汁比較清淡...
裡面包了一些些的牛尾


老公的:安可納海鮮魚湯
鮮美的魚,好有味道的湯


我的:鮮煎鴨肝南瓜泥低溫紅酒梨


其實,是這麼小一盤


鵝肝咧 ...  鼓起勇氣切了一塊,裡面的..... 軟軟的,好可怕...
再鼓起勇氣放到嘴巴裡,快速咬,乾脆吞下去~~~
其實,很新鮮啦!!! 可是,我沒有勇氣再吃了就給老公囉...


老公的:低溫活龍蝦(半隻),好吃!! 
殼,一直讓我想到小強 .... 0.0 Sorry


我的:自製手工香腸牛肝蕈菇燉飯
不知幾時愛上燉飯,這個讚...
不過一開始我以為手工香腸會是一片一片的,沒想到是碎碎的...



老公的:鰲蝦鯡魚子醬墨魚手工細麵
不讓牙齒黑黑的墨魚麵... 擺飾,很優!


我的:炭烤美國特級牛肋眼松露醬
就是這道來之後,讓我想到燉飯到底為什麼要聽waiter的話加200變大呀??? 唉...
黑色一粒粒的是黑海鹽,比白色的海鹽還要鹹哦!!
我吃了一小口之後,又全送老公了 ~ 沒辦法!! 超撐的 0.0




後來,那位像印籍的waiter問我們要不要去看外面的景色...
其實一開始我一直在想,說是景觀餐廳,怎麼啥都沒看到呢?
so 這時候我心想,外面有什麼好看的嗎?  就跟著Waiter與老公走出去..............
哇............ 好美


原來外面就是被這些美麗的大樓給包圍...
Waiter怕再晚點看就沒有美麗的燈飾了...






後來我們又在自拍,結果被印籍Waiter看到又說要幫我們拍...



拍夠後就進去裡面吃現作的甜點


上:芒果口味。下:橙汁焦糖布丁... 這個好甜哦 0.0


冰紅茶 vs 冰咖啡



 用餐感想
價格不菲只因食材高檔新鮮美味精緻... 好吃但也好貴...
不過,說到之前吃的大餐,也有比這次一份$2500+10%還貴的呀...
但... 畢竟這只是一間義式餐廳 ... so真的有貴!!
沒關係,有來一次就夠了


吃飽後,搭手扶梯,
在貴婦百貨裡面逛逛....


要怎麼說這感覺,微風我覺得挺高貴的,
沒想到這個貴婦百貨,比微風還高貴的感覺....
反正以後也不會再來嘛~ 就拍一下


況且,連停車票過卡,還有專人服務  第一次看到...
汽車停車費:$120 / 1小時
機車停車費:$60   / 1小時
消費1000元可折抵1小時.... 
好險我們用餐後的價格,讓我們不用再補差額




大頭彬老公,我愛你啦!! 祝我們六週年快樂...
請問,結婚後要算"交往"的週年? 還是"結婚"週年呀??  
當然都要算呀... 重點是一起吃飯 ... 多少錢不重要、禮物不需要!!




【BELLAVITA.Beata té 義式餐廳】
http://www.beatate.com/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 (BELLAVITA貴婦百貨4F)
(02)8789-1799 


【新增相簿】
2011.8.7 BK六週年快樂 ♥ BELLAVITA.Beata té 義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