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們在找人幫我們拍照,沒想到對面桌有人在看我們,我以為他是說要幫我們拍,
 所以我就說:可以麻煩幫我們嗎?原來,他是說能不能幫他們拍,哈~


和刺在討論這次要帶阿爸吃什麼,
結果細心的刺說:爸之前一直想帶我們去吃良芳,
於是我們就決定這家良芳川菜
其實他還蠻有名的,真是看不出來。


原先計畫是,
我們騎車帶爸到目的地,
沒想到沒想到!在出門的前一刻,
阿母竟然把餐廳名說出口
真是差點昏倒+沒默契。


訂位訂七點,
一到良芳後,人山人海的嚇到我了
當我們告知愚蠢的老闆娘,姓什麼,訂幾點時,
他們要我們在旁邊等,
左等右等,等到我和刺有點不爽,
最後才知,是愚蠢的老闆娘忘了我們的存在
於是她請店員去趕另一桌已經付錢的客人,
可是還是等了一下。


這個愚蠢的老闆娘,好像古代人,
算帳用…算盤;
叫人用…拍手。


今天我們吃了六菜一湯,
總共也才花1330元,
最後還拿茶跟老爸乾杯,
再來我和刺就拿出紅包與卡片
獻給我們的老爸,
希望老爸很.....開心


突然發現,
照片用16:9的拍
還不賴嘛~

*我與刺


還有,今天很BLUE的蛋,
真是蠢子表情,蠢的很可愛!



親愛的阿爸,
祝你阿爸節快樂,
身體很健康哦。





【良芳川菜】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70號


【新增相簿】
2008.08.08 慶祝阿爸節.良芳川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