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早上八點十分來接我,
依舊如往常般的悠閒待在東湖。


不知為何,
今天的我很無力
整天都昏昏沈沈的睡睡醒醒,
老公似乎很擔心。


下午四點多,
出門和姐姐們在101會合,
晚上要到85樓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慶祝八八節。


因為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多,
所以大家先在101逛逛,
之後又在樓下拍拍照。

*喜歡這張IVY抱我大腿的~ 因為她是突然衝過來的,哈。











這次的聚餐,
原本我…婉拒不參加的,
因為總覺得這幾天一直被姐姐們請客,
請的我好拍謝~
後來被大姐小唸一下,
於是我又開始猶豫不決,
結果老公直接跟二姐說我要參加,哈,
總之,是我太愛亂想


在85樓往下看的感覺,特別、可怕,噁心,
可怕的是,太高了吧。
噁心的是,房屋都變成小小的一幢一幢。




*夜景



而隨意鳥地方的餐點部份,
之前曾在天母吃過,似乎比85樓的好吃,
不過兩邊的氣氛截然不同就是了~
呼,大匹人馬用餐,
花費當然也是上萬來著的。

今日我是大家的攝影師
大張的照片,請看我滴相簿yo~







女廁的,是透明的,
讓我覺得有點憋,
但卻又能欣賞到外面的景色,哈。





吃飽後,大伙兒解散,
我和老公載任爸任媽回三峽,
可是任媽一直拒絕且要我們載他們到捷運站,
老公只好使出騙招啦~
最後,順利的開到高速公路…


今天的氣氛很開心,
我覺得,我很幸福。



【85樓景觀餐廳 隨意鳥地方】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
http://www.diamond-tony.com.tw/index.htm


【新增相簿】
2008.08.03 慶祝任爸八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