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休假,
我六點下班開車來接我,
今天要帶樂樂去打
預防針,第一次哦!!!


打給阿母說可以帶樂樂下來了,於是我們一起去,
樂樂這次會小聲叫,也許在害怕吧。


因為停車位難尋,
所以到達全民動物醫院後,
只有我和阿母帶樂樂進去,
老公則在車內等著。


樂樂又在發抖了~~
首先,是
量體重…1.1 kg... 才隔了3天就多了0.03kg耶!!!
接著,幫樂樂檢查
左耳內的肉芽
量肛溫採集糞便做顯微鏡的檢查,目前都很OK。


再來要打預防針,但樂樂上次會亂跑不好抓,
阿母怕這次會跟上次一樣,
所以文醫師請助理來抱著樂樂,
樂樂竟然好乖的打完針也沒有叫,
可是打完後,樂樂好像突然醒了:會認人!!
趕緊奔往阿母的身上,哈哈哈。


拿到了保健預防手冊,
我很不要臉的在「
把拔馬麻/最親的人」欄位,寫上阿母及我的名字
且今年每個月的3號,都要打預防針哦!!!


之後先載阿母與樂樂回家,
我和老公就騎著阿母的機車... 去寧夏夜市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