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難得休假
只要休假就會開SKYPE陪我;
他說他兩點要出門去博愛路幫他姐夫拿相機
我是沒有覺得奇怪,因為杜哥本來就愛攝影,
只是.. 為何難得放假卻不能好好休息呢? I don't like...
我問:買啥的呀?
老公:Canon...    妳想不想買呀?
我:等我以後有錢再買呀... 或以後直接買DV來拍小孩…


晚上到寧夏夜市吃滷肉飯+雞肉飯...
吃飽還買了巧克力可麗餅,
感覺老公好像急著回去... 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但他和平常不大一樣。
我問:你幹嘛好像趕著回去呀?
老公:趕著回去車上喝飲料咩... 好渴!!
沒想太多,手牽著手去騎車,再回車上。


到家樓下,老公說:走,上車!!
我也知道,因為我要去喝飲料,
休息一下老公說:我姐夫的相機還沒拿走ㄟ,妳要不要看?
我:好啊...。心想反正我挺愛相機的,看看也ok。
老公遞了這一包說:其實是要給妳的啦...


我,嚇傻了,怎麼可能是給我的???????
想也知數位單眼相機很貴,幹嘛買給我?
老公說,知道我愛拍,而且以前該買的都買過了,不知買啥...
平常我在拍雲拍天空,說雲有多美時,老公都會回:不就是天空嗎?
沒想到竟然會送我這個耶.....
剛拿到時我真的有鼻酸,因為,好驚嚇又感動啦!!
但我接著問:我的卡片呢???
老公說:還沒啦....
問老公到底花了多少扣扣? 他說....  41K多
那好... 這就是五週年+生日禮物,今年的都不要再送了....
這間是杜哥、龍哥平常買單眼相機的地方~
是龍哥先幫老公訂的... 
今天先拿給我是因為... 禮拜六就可以先外拍了呀...  最好是我這麼快就摸會了 =.=


單眼相機專用的包包,還有其他有的沒的.... 


老公說,在七月的時候,就開始在選...
後來他選了兩台請龍哥看,龍哥都說不好,
於是龍哥選了這台....


我要來慢慢摸索了....




腳架都買給我了耶....



我問老公:你不覺得花這麼多錢很心疼嗎???
老公:不會啊~又不是買給別人的!
老公謝謝你
不過... 我的壞脾氣不會因此變好哦,哈哈哈!!別想拿錢賄賂我


 祝我老公農曆生日快樂


影片欣賞:Canon EOS 550D 數位單眼相機 台灣廣告(60秒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