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陪老公去三總
因為上禮拜六的交通事故,
讓他的手肘痛腳裸腫
所以還是給醫生檢查比較安心。


沒想到花了600元,等了三小時,最後也沒有藥品可拿,
只換來醫生說:這沒有怎樣,一般車禍不是都會痠痛嗎?
而且醫生還把老公的傷口用碘酒擦到流血,
所以我說嘛~我真的不喜歡大醫院的醫生
有些很沒醫德,要不就是趕時間亂看一通,
老公,你應該相信林永正的,哈。


回歸正題,
今天是我們騎自行車的日子
原本要去新竹騎,但時間不夠,
所以決定從關渡宮騎到淡水捷運站


下午一點多就到關渡了,
太早騎真的會被曬死,
於是我們先到關渡自然公園晃晃,
看到這堆狗,覺得是奇景,他們都在睡覺耶,真悠哉!




走沒多久,其實我好無力,所以回車上休息,太熱了啦,
反正離三點還很久,所以我…睡著了


大約兩點半,我醒了,竟然很不想騎自行車,
老公鼓勵我說,都來了就騎一騎運動一下嘛。
於是我們找了一家,
只要租借協力車、自行車,即可以免費停車的
租一小時100元、兩小時150元、三小時200元…以此類推,
我們租三個小時,
這裡的協力車比去年在集集租借時還要讚。


從開始騎到回到租車處,
來回花了三小時
老公變很無力,哈


其實現在騎自行車的人超多的,
雖然太陽很大,可是風涼涼的吹往身上,很舒服,
遇到下坡時我們都很開心,
因為不用動腳就可以咻~~~~飛啊飛!!!
但遇到騎不動的上坡,老公就使力的牽車走,我則跟在後面也無力的走。


都是長長的路啦~









下午四點十四分,來到終點站:淡水捷運站
我們來這買繼光香香雞、寶礦力,休息一下就趕回去關渡囉~



時,老公說下次要從大稻埕騎到淡水,又說要騎去八里
我說…任先生,這麼遠的路程,你到底要騎哪個啊?


呼~晚上原本要去看煙火
可是好累,我不想去了,這可讓老公賺到啦~
因為老公原本的意願是去或不去都可,
如果我想去就一定陪我去,
但我也沒差耶,那不要去好了!


到家六點十分。


明天,大腿可以動吧?
還有,我愈來愈黑了,真慘~
另外,運動流汗真愉快。


【新增相簿】
2008.08.02 協力車之旅.關渡宮-淡水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