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龍洞灣公園,也是我們玩水的地方。


今天是要和老公同事一起出遊的日子,
目的地是:龍洞灣玩水 + 菁桐車站走走
總共八個人,開了兩台休旅車,
一台載六個、一台載兩個。


這兒的水,愈靠近中間,就踩不到地
雖說我會游泳,可是來到海上的游泳,
就很怕會沉下去,所以我穿救生衣囉~
老公會游也不怕,所以沒穿,哈。


我們這張,好像在怕海上災難片~~ 
         


在這裡,可以看到海裡的魚
有黑白色、藍色、彩色,很多種…
但是當魚撞到我的腿時,
我都會嚇的把腳夾住老公的身體,
這樣我飄起來時,也不怕底下的魚,哈。


不曉得為什麼,很恐懼這兒的石頭,
也許是有青苔滑滑的噁心,
也許是在我腳底下我看不見吧。



今天,姐姐全家、龍哥、浩呆,
也一起在這兒玩水,
算是很爆笑的不期而遇吧…
其實是因為老公同事先約來這兒玩,
沒想到龍哥也約同個地方。


勇敢的EVA,穿著救生衣,
竟然不畏懼海水的深,
就這樣跟我們一起玩水游泳,
而小慈慈,很想下來,可是又很害怕。
她一直要找我,所以一直黏在我身上也不敢下來~乖。



玩了兩個小時的水,
就去換衣服啦~
果然還是我動作最慢~
走出來的時候又被偷拍,這有沒有像在拍片現場?



差不多下午兩點多到第二個目的地:菁桐車站


因為大家都餓了,所以先吃午餐囉~

TIM哥哥帶著SONY單眼相機
幫大家拍照,
而且他是不停的在拍耶~
抓的景很美,
技術也很優。

這是在等吃飯時拍的…



這間餐館的菜單上少說也有五種套餐,
但卻只有便當能吃,
沒得選擇就對了!!
飯菜很少
害老公吃完沒滿足感,哈,
一盒100元+紅茶。


吃飽後就到處拍照走走…


我的手臂原本就很黑了,
結果曬一個更黑,哈!!!!  隨便啦...



老公說要幫我拍個人照…



當我們走在鐵路上時,
讓我想到韓國,
那時,小金就在鐵路上為我們拍照,
且也沒有真正的火車進站。
沒想到,菁桐卻有耶~



說真的,
好久沒這麼流汗了~
只能用『汗如雨下』來形容我自己~
老公一邊笑我汗流超多,
一邊幫我擦汗,
連小白也驚訝…我的汗怎麼一直在滴??



我們還有到以前採礦的地方逛,
但感覺那兒像…廢墟
有那麼一點可怕。



回程時,還跟老街上店家外的郵筒照相,哈。



這張背影,TIM把我們拍的真好~
似乎愈自然的動作&情景,
拍起來愈美好吶!



 後來去喝了下午茶,
坐在那兒真涼呀~
而明顯的看出,大家都累了…

*老公痴呆中,而我…不知在幹嘛。


*小白的臉很BLUE,身上也被曬紅了!! 小白女友在發呆~哈


*相機的主人:TIM,與他的老婆,我們都叫她:嫂子。


*政洋、冠廷、TIM。


約下午四點半回台北,
我一路上都在肚辜,
沒想到醒來後,竟然到台北了。


而台北這時正在下小雨…我們真幸運啊!


後來和老公去牽車子,
開車回家啦!!


到家快六點。


今天真開心~~~~~~



我還要去大湖公園游泳解熱!!!!


【龍洞灣公園】
台北縣貢寮鄉福隆村興隆街36號(東北角管理處處本部)
http://www.necoast-nsa.gov.tw/index.php?act=detail&ID=212


【新增相簿】
2008.07.05 貢寮鄉龍洞.菁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