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忽然想到跟樂樂玩躲貓貓...


我人在廚房,然後樂樂自己坐在沙發上,
接著,我頭忽然冒出來還比YA的看著樂樂並發出聲音「PO!!!」的聲音在逗她...
沒想到樂樂有反應耶!!!..........
反應就是:當我冒出來和樂樂對到眼,她會汪汪叫,
但當我躲起來時,樂樂又不叫了~
再繼續玩忽然冒出頭看著她,她又會叫~~
等我走近她身邊時,她會激動的站高高要用手手勾我...


最近還有一個新發現是,
樂被阿母抱著,然後我和平的不發出聲音,
並躲在客廳與餐廳的交界處,
一、兩次之後,樂樂會發出撒嬌的哭哭聲,
當我再冒出頭時,她就不叫了~~~
彷佛在說『姐姐妳不要一直躲啦~~~~~』


影片是今天和樂樂在客廳玩躲貓貓時,
大妹忽然很快速的幫我錄起來,謝謝刺包!!!


我們家樂樂,好聰明。大姐愛妳,好愛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