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就想要這様記録可愛阿呆白宝宝~
想趁他還待在我們家的時候,
毎天都能看着他長大。。



早上出門前,
発現白宝宝蠢蠢欲動的様子,
果然!他又在学飛了…
一瞬間我找不到他 = = 所以緊張到爆炸,
結果ちち比我緊張,
就又衝到楼下去找,
我記得我在陽台附近有聴到「啾~」的声音,
可是看不見白宝宝小小的身影,
結果........結果他又掉在小花圃裡了,
哈!!~



当我抓着白宝宝的時候,
那感覚,真是新奇,
白宝宝的双脚,
緊緊的纏在我的手指頭上不放,
可能他怕掉下楼吧,
害我也很緊張,怕把他弄掉,
結果要譲他回鐵條上,
他還是不回,噗~
這時只好喊叫老爸了。。。



到公司之后,
大妹突然用SKYPE問我有没有看到鳥?
但我並没有看到,
後来才知,
ちち天才的把視訊用延長線接起来,
然後再接到SKYPE,
這様我就可以毎分毎秒的看着呆宝宝ら~~



先是小画面




開始会用大一点的画面了 = =
呆宝看起来糾某聊a~~



偉大滴鳥媽媽終於来餵食囉!!~~




左下角是鳥媽媽,真的蛮大隻的耶!!~




后来下午的時候,老妹又用SKYPE傳照片給我,
原来是呆宝在陽台的地板上学飛,
但似乎,飛不起来,哈。
小小的一團,好口愛哦!!!~~~




預備................




ちち明天應該会記得買麵包蟲吧~~
這様鳥媽媽就不用很口年的淋雨去找吃的給呆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