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不知是哪個單位的,
說要來幫我們上CPCR(心肺腦復甦法)的課。



講解的講師,長得還OK,
噗,妝化的倒是有點小煙燻,
然後看她講的速度真是非常之快。
由於平常上CPCR的課程是四小時才結束,
但因為我們都還是上班時間,
所以她將上課時間縮短成:半小時



講到後來,
我竟然被一台水銀血壓器給吸引了,
為什麼呢?
雖說我家也有台電子式血壓器,
但那位講師說:電子式的每半年就會有20~60mmHg的誤差
聽到這我是有些嚇到,
然後她又說水銀血壓器就可以用一輩子,
只是每三年要固定去調整水銀的位子,
也就是這樣,因為我的衝動:買下去了
一台是四千五~ok的啦~
不過當我拿到水銀血壓器之後,
想說還是通知一下老爸好了,
畢竟平常一些保健的東西,
都是老爸在買在添購的,
於是用SKYPE跟老爸說了一下,
結果爸說不用買!
為什麼呢?因為爸說他買的東西永遠都是最好的。
為什麼呢?因為爸說他買的東西絕對是比我們所買的還要先進。
呼~總之就是不用買
就算我要自己出錢,他也是不要。
且媽還說,她前幾天在家幫外公量血壓時,
電子式的與振興醫院所用的水銀式的,
不過就差了4mmHg,所以說不用再買了,
於是,明天就要退給對方了,
是好在沒有付錢,不然感覺還真 = =



晚上有想了想,
反正全家人,除了小妹未成年,
每年都會固定去做健康檢查
所以,也還OK囉~
呼~就在老爸叫我退掉時,
覺得自己真的是很…雞婆~!
或許我的個性真的很雞婆吧~
可是我也是出自於一番好意呀~
同事說可以當做是父親節禮物,
來個先斬後奏,
不過就我了解老爸的個性~ ><
他一定會對我碎碎唸… 





上午娥媽竟然MSN給我,
說要送他們家賣的咖啡給我,
害我怪拍謝的,
原本跟娥媽說不用了,
總覺得這樣會讓她很麻煩,
可是娥媽很堅持,
噗~其實我不太敢喝外頭賣的咖啡,
但想說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
所以就統一囉~



於是下午四點多吧,
明哲就騎車過來找我,
直接送來公司給我 
哈,我就衝下樓去領取,
呼,這感覺還不賴,
害我一直傻笑,也不知要說什麼。
上樓一看,竟然是十杯拿鐵吶!~
一杯要55元內…娥媽會不會大失血呢?



爆笑的是我老大,
每當我發一杯飲料給同事時,
可愛的老大就會熱心的幫我發一張DM給同事,
真是讚啦 



晚上回到家,
就把DM塞到所有鄰居的信箱裡,哈~
不過我還是想說等到有產品的清單時,
再大量的發吧~ 不然別人會不會不知這個主要是賣啥的呢?



總之,這個禮拜五就是娥媽開店的好日囉~
到時候一定要給她好好的捧場





今天下午三點,
正是痛苦開始,
因為在用STIS的參數,
呼,對到眼睛快脫窗了,
參數又一堆,
感覺我快瘋了,
可是又要很小心的改,
不然就挫賽了。



原本老大給我的任務是四個TID都要弄好,
但我只用好兩個,明天繼續吧,
希望明個兒老大進公司前我會用好~





晚上六點十三分,老公到囉~
結果我…我因為STIS拖到六點二十四分才下樓,
真是口年我的老公了,
不過他都不會生氣也不會罵我,
而且很有耐心的在樓下等我,
謝謝你!~ 



後來我們就去饒河夜市吃晚餐,
走了走,走到一半,
突然我想到晚上六點多時,
有一通0931的電話打來,我沒有接,
心想,因為上次看到不認識的就不接,
結果竟然是致理打的,
所以這次有怕到,想說會不會是誰呢?
於是我回撥了電話~



媽呀~是小奈!!!
曾經在高中時期算是好朋友的了~
整個就是挫到爆炸~
只記得2004年那次的同學會有見到面,
之後就再也沒聯絡了,
加上我的通訊錄全都掉了,呼~ ><
跟小奈閒聊了一下,
我以為她是因為聽聞八月要開同學會的事,
所以打來給我,結果我猜錯了,
「妳…該不會是要結婚了吧?」
『對!!沒錯呀』
哈,我持續傻眼有五分鐘吧~
小奈跟男友在一起五年了~
呼~當下聽到她要結婚,其實是蠻高興的啦,
只是嚇到很久沒聯絡了,怎會想到我?
後來小奈就跟我要了家裡的地址,
等著七月底被她吧~
我想我還是會參加…
希望到時候我不會又…反悔 



講完電話,
和老公邊走邊找看要吃啥,
我就跟老公說:
「不要跟我說你想吃藥燉排骨,現在超熱的耶,
 我怕我會流鼻血」
沒想到老公真有想吃…
不過後來還是選擇了:麻辣鴨血冬粉這攤,
因為原本的攤子已經人爆滿,
所以店員帶我們到另一處點餐然後吃,
靠,爆炸熱的,
雖然放了一台大的電風扇,
可我怎麼感覺,好熱啊
每吃一口冬粉,
汗就流了一大堆~天殺的!
真是的,是誰說要吃這個的呀?
臭老公,哈,不過好吃啦!



後來隨便逛了逛,
還看到有人在賣一堆的鵪鶉(迷你雞),
超級可愛的,讓我想到我的哥哥,嗚,
不過還是不要養,免的又要受失去寵物的痛苦。
決定去寧夏夜市的古早味吃我的挫冰啦!
感覺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吃到冰的東西,
所以好不容易可以吃了,
當然要去囉~



很奇怪,古早味永遠都是排不完的隊
人潮很多耶,
是不錯吃啦,重點也許在豆花吧~
不過我想吃挫冰!~



後來吃飽就回家囉~
約八點四十到家滴!
接著看花仙女啦~





早上醒來,
向媽媽問了白寶寶的動向,
媽說白寶寶還在陽台那兒~



後來準備要吃早餐,
發現,白寶寶他們…搬家了 = =
他們跑到對面人家家裡陽台的衣架上了



頓時覺得好口惜哦~因為他是那樣的古椎。



不過後來九點多,
小妹說:對面的人家,叫我們去把白寶寶抱回去,
為什麼呢?因為對面的鄰居以為白寶寶是我們養的,哈。
看小妹爽的狠咧…呿~



所以白寶寶目前還乖乖的我們家的陽台喔喔睏唷~



知道白寶寶在學飛,
總有一天還是會離開這裡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