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篇漏漏等的感情記錄。


早上六點起床,
老公原預訂六點四十接到我,
沒想到他很衰的機車發不動
最後開車來,
再跟阿母借125的機車,
今天要陪老公考試。


其實我報名費繳了、書也買了,但臨陣脫逃啦~
想說書沒看是要考心酸的哦,
且跟老公也不同考場,
就讓我更不想去囉~


話說,今天真是一個非常炎熱的天,
原來板橋中山國中是上次和曉盈他們有經過的學校,
看好考場後,我們先去全家買報紙與可口奶滋。



又一衰的是... 我踩到狗屎竟渾然不覺
那是走一半突然發現有被踩爛的屎,
我說:該不會我們都有踩到吧?
當答案揭曉時,老公笑的比誰都爽... 機車哩!


眼看離考試時間只剩20分鐘,
老公早餐也還沒吃,
但還是耐著性子陪我擦狗屎~
只有我一個人急跺腳,
大概是天氣太熱脾氣也跟著暴躁吧!
三張溼紙巾都用完了,
結果鞋底花紋溝溝裡的... 我不想碰。


找好定點坐下來,
老公先吃早餐,
剛燙完頭毛的我很怕流汗,
於是努力的讓自己
心靜自然涼


買的報紙因為看完手會黑
弄髒白色小外套,

於是我索性的不看報紙了,
只好聽著MP3,發呆~
老公知道後,還去買一包溼紙巾給我~


休息時間,老公只顧著看報紙,
我因為坐太久好累,
所以站著拉老公的手,整個人往後仰的晃來晃去,
就像小朋友在玩遊戲啦~
老公一定要使力抓住我,不然我會往後跌...
玩久了老公開始哭笑不得,
但每次看老公這樣子,我就愈覺得好玩。



從8:10考到12:15,
考了三科,中間都有休息約半小時,
好在大太陽下的遮陽處還有風可吹,
只是愈接近中午愈熱,真是討厭啦!


原本今天要去蕭敬騰的預購簽唱會的,
可是我想先回家吹冷氣,因為熱炸了!


回家時,想再從大稻埕的堤外便道騎回家,
因為,我在路途中有看見一堆可愛的黑色黃腳鳥
老公說要帶我去看,然後還陪我停下來拍照...
『妳看到鳥拍照就不熱了哦... 』老公笑著說。
對啊,我身上與頭上包著外套,
但真的是看見鳥時,心情都特別好耶~


我印象中這種鳥,有全黑的,但今天看到的卻不是,
查了一下這是「家八哥」~~
他們跳動的樣子超可愛又好笑哩~


後來回家囉,休息一下,
就一起走路去買午餐,
大概快兩點才開始吃滴~


吃到一半下大雨了,
所以在統一元氣館的簽唱會也不想去了。


只是快四點時出大太陽沒下雨,
我又開始後悔了。



老公兩點半多離開的。


很奇怪... 
這幾天,總想到老公怎麼都對我這麼包容對我這麼好,
就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好像不管我再怎麼歡再怎麼壞,
老公都還是很愛很愛我,
而且都不會對我兇耶~
任小彬你是我的神奇老公嗎?
謝謝你....
這3年10個月又28天對我的愛、包容與疼愛。


我們,會在一起永遠對吧?


我愛你,真的很愛!


今早你說,雖然我很壞,但你會一直愛我的,不可以騙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