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3點才睡,
今天打算睡滿8小時 ~ 11點45再醒,
沒想到一樣是樂樂吵醒我...


十點多依稀有聽到樂樂在抓門的聲音
我不理她,繼續睡我的~
結果,忽然我被汪汪聲給叫醒了,
心疼樂樂,把她抱進來。。


結果樂樂在我床上吃外套拉鍊的頭 0.0
於是我把外套丟往別處~
樂樂又繼續吃小黑枕頭的拉鍊.... = =
我再把小黑枕頭丟往別處~
這下好了,樂樂開始啃我棉被上的蕾絲 @@
我就東遮西擋,其實只是怕樂樂吞下去...


但,不知為何,
樂樂後來跑來我兩腳的空位處,趴著睡了
很好,我的手機派上用場...
一度擔心樂樂太冷,因為我都覺得好冷,
後來阿母有進來,幫樂樂蓋被子...
樂樂除了打呼,還給我睡到四腳朝天,好可愛哦!!
這是妳第一次在我房間和我睡著...
我和樂樂一直賴到中午12點才起床~


 
下午五點多,和阿母帶樂樂到捷運公園散步...
超愛跟阿母和樂樂這樣的...
樂樂看見我跑,就會一起跑,
最後反而是我自己喘的要死,哈哈!! 當做運動囉~
不過,樂樂總是會拉著阿母,走回家...好聰明。
只是如果只剩樂樂妳自己,妳會記得我們家的路嗎?


天氣真好,藍天白雲...


 
散步回到家後,我去大便...
出來之後被樂嚇到...
因為她竟然躺在門口等我~~~
哈哈... 超可愛超級貼心的啦!!



爸爸抱著樂樂在前陽台玩什麼遊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