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幼和洗酣全,和幼爸、幼媽、幼阿姨到天外天享用午餐,
後來幼爸載幼與洗酣全來家裡,找樂樂


順便把上次的紅燒牛腩盒子還幼,
還有幫幼買的四張電影票也給她~


樂樂真的很愛男生  ...
幼和洗酣全明明就一起進來,
我要他們先把東西放客廳,所以洗酣全把東西拿去放,
結果,樂樂完全無視於幼的存在
用衝的去找洗酣全 ........ 我笑了。哈哈。。


我就知道樂樂會跑到沙發上找他們,
其實我真的只怕樂樂壓到幼的八豆啦....
三個來一張,都有看鏡頭耶,讚!!



然後呢,樂樂又會趴在幼的腳上,找洗酣全舔一舔
幼今天八豆好大哦~~ 她之前穿的衣服都太寬鬆了啦!!!



洗酣全和阿爸在聊天,
樂樂還一直在洗酣全的後面,喜歡讓洗酣全摸摸 =.=



很妙的是,樂樂後來還會趴在我腿上睡覺,乖~~~ 還很愛親我。反正我也很愛妳親我...



耶~~ 上次在FB看到Anita用iPhone 4的一個應用程式用照片的效果,
所以幼說下次要一起玩,就是今天啦  ......



後來,因為幼&洗酣全夫婦,還要回婆家吃飯
所以四點多離開囉!!!


下次見,等我們家任先生的班表排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