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臭老公,
竟然会主動説要帯我去吃咖哩飯。



話説為什麼会来這家卡滋呢?
就某天老公陪小白去保養車子,
結果在翻雑誌時看到的,
就説今個児要帯我去吃…



於是晩上六点十分老公就来接我,
 我:「咖哩飯是在哪裡呀?」
老公:『就八徳路和東興路口。」
 我:「那家店叫什麼名字呀?」
老公:『忘了内
 我:「哦…那地址呢?」
老公:『忘了内



我発覚有時候会被這個呆子老公氣到昏倒,
什麼都説不知道,要不就説忘記了
原来老公的心裡只有:棒球 = =



我們騎啊騎,
停在八徳路上看不到有什麼咖哩飯店嘛,
後来被我発現了:卡滋日式咖哩炸猪排専売店



呼,一過去就一堆人在排隊,
然後店面其實也不大吶~
不過問了一下服務員,
需等候約二十至三十分鐘,
我和老公都ok,所以就等~



半小時多之后終於換我們用餐~
在等待餐点来的時候,
我往后一看,
我的媽呀~外面爆多人在排隊的,
真的是不誇張お。



我記得我在排隊時,
還有一個媽媽問我:這家生意都這麼好お?
我点点頭,哈!



老公点了炸鶏腿排全餐 340元,
我則点了猪排腰内肉全餐 350元。



先是来了一盤沙拉
老公邊吃邊点頭説:這沙拉的份量嘟嘟好よ~



吃完之后,
来了一杯應該是紅酒吧,
我和老公乾杯一下下,
就喝呀喝,
天呀~果然我討厭酒 ~"~
不過感覚是不錯ら。



接着是主餐是也~
我和老公交換肉吃,哈…
老公体貼的幇我倒高麗菜的沾醤,
謝謝蛤~~
後来,来了一小盤配菜 - 筍子
味道OK囉!



邊吃,服務員又端出一盤,
這算是…配菜?開胃菜?
我也搞不清楚耶~
裡面有三小搓食物
分別是:腰果小魚乾、哇沙米味的蝦肉、黒黒的不知啥鬼。
我喜歓吃哇沙米味的蝦肉
還一起端出:咖哩沾醤白飯上灑黒芝麻味噌湯



呼,吃到一半,我快要昏了,
因為好撐 嗚~
我把吃不完的肉都丟給老公解決,
噗~結果老公的八豆愈来愈大顆了ら!!~



後来我把以上的食物都解決的差不多了,
老公以為只剰飲料,
我就想説服務員之前還説有什麼豆腐耶~
好様的!! 就一碗很燙的嫩豆腐湯
裡面有小蟹肉棒
湯,不錯喝ら~只是小蟹肉棒感覚有腥味,
但老公却説没有,是我太敏感了吧~



想説,這下子真的吃完了吧??
錯!!~還有一個茶凍
呼,吃完真的是打一個嗝,
應該就会把剛才吃的全吐出来ら~



然後我們点的酸梅湯也一起端出,
呼,我是没有喝完ら ><



很抱歉,
我対焼烤和炸猪排的餐点,
都不太会有什麼感想,
不過老公説還不錯囉~
総之美食的好壊,
見人見智囉~
但是才350元的價銭,
却有如此多的食材,
更重要的是,
服務員都很有礼貌よ~



呼,后来就騎車回家囉~
謝謝老公吶~
希望以后還有机会。。



約八点二十分到家滴。。





老公決定好,要一起去巨匠学AutoCAD 2008哩~
蛮開心的,只是要等到八月底才有課程,真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