晩上六点老公来接我,
今個児打算去品田牧場吃晩餐,
不過是抱着碰運氣的心態去的,
所以帯着相机,心想若吃不到就算了。



六点半停好車到那邊,
我們走過去品田,
結果楼下就一堆人在登記排隊
於是尋問了一下,
若要吃的話,大概会到几点?
服務員説:七点,
嗯,也才半小時嘛~
於是我們先登記名字電話之後,
直接到附近的巨匠囉。



呼,一直以来就覚得巨匠櫃檯的人説的話,
我都聴不懂,但也許是我没認真聴吧,
不過,最後我有聴懂,
所有的加総之後…68600元
買:1) AutoCAD國際認證班 93hrs
  2) 3ds Max 室内設計國際認證班 81hrs
就送:1) 2年電脳、1年美語的線上学習(看過線上教学的畫面是不錯哦)
   2) 16科保證班学到会(選択的課程只要是15hrs以内的,可以終身学習)
   3) 1G数位隨身碟

然後,用花旗可分12期,用遠東可分24期。
買的那両個課程,都各可使用一年,
其實一個課程只花三個月的上課時間,
所以若学完還是不会的話,
一様可以再重複去上課,不用另外繳銭ら~



呼,先繳了一百元給規劃師,
像徴先預定報這個課程,
然後這個礼拜六是我最後的決定,
我想我会去吧~
不過七月中才開課,
報名之後可以先学他們送的16科,哈。



還蛮喜歓那規劃師的,感覚很専業,
因為我記得之前陪老公去内湖巨匠時,
坐在櫃檯講解的那個,講的就不優!
也許規劃師与櫃檯人員是不同的吧…



呼,講到后来還差八分鐘是七点,
於是我們匆匆忙忙的拿了統一発票之后,
隨即衝下楼走到品田,哈。



走進品田的最裡面,
今天真的人潮是満満的,
就算后来有人吃飽離開了,
還是接着有人進来,
最後我們要付帳時,
旁邊還有人坐在沙発等な~



今天吃后感想,
奶酪超級無敵好吃ら,
不過不是官網上写的蔓越莓奶酪,
因為我看不到蔓越莓在哪?


左邊是橘子,右邊是西谷米,
真的很好吃。



金針菇茶碗蒸,也很好吃,


金針菇好好呷,哈。



蘋果冰醋,不錯喝,


聴服務人員説可以助消化ら!



今天我的主餐是:香辣泡菜猪排+青脆蘆筍猪排,
老公的主餐是:香蘋起司猪排+三星葱猪排,
其實這四種裡面,
我和老公一致覚得是:香蘋起司猪排最好吃,


味道有点像焗烤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対猪排都没太大的感覚,
還是漲到一個不行,哈,
品田還不錯歸還不錯,不過不会想再来第二次耶!



一個人消費是290+10%。



之後我們去二姐家,
拿了一個単子和充電器給她,
還託老公拿一袋不知什麼給大姐,
然後載我回家囉~



原本要帯老公去双連捷運店后面看中医的,
可是那診所只開到九点,
於是,下次吧~





腦子裡一直想著0972你他媽的到底是誰呀?




上午將近両個多小時的簡訊式争吵,
再加上,下午我的歓,
其實下楼前,我的心是氣和怕的,
然後看見你呆子的臉蛋,
心裡的氣一下子就不見了,真是怪 ><
加上你一直笑我笑我笑我,
還説想扁我,因為我盧你一整天。




総之,希望不会有任何人対我説謊,拜託!
我只要安定簡単的生活,
即使只是平凡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